正念起 腫瘤除 夫妻走上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25日】

一位大法弟子的女兒小岩,在外地工作,2002年夏突感腹部不適,疼痛難忍,疼起來數日夜不能寐。她便到一家醫院檢查發現,子宮內長有一個四公分瘤子,經醫生治療吃藥打針不見效,反而愈來愈重。一月後複查專家會診告訴他,你這病實屬罕見,發展快,且又長出6個小瘤,需進一步作切片化驗。小岩聽後心裡真害怕起來,想必自己得了惡性腫瘤,沒有什麼好日子過了。就在化驗結果未出來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母親通了電話,想再見母親一面。母親得知消息後,次日便趕到外地女兒家中。一進門小岩抱著母親大哭起來。

這位大法弟子母親語氣平和地對女兒講:「閨女呀,你回想一下,過去我未修大法之前,是一個病魔纏身的人,患有嚴重心臟病、膽結石等多種疾病,曾是死了幾次的人了,墳地都給我找好了,為啥如今我卻健健康康活過來了。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七年來,從未吃過一粒藥、打過一次針,身體非常健康。能活到今天,還不是托大法的福,這不是大法的神奇嗎?就連咱家鄉你熟悉的多病的叔叔,阿姨,修大法後身體都得到康復,並堅修大法。這些你是知道了解的呀。要知道世上常人生老病死誰也擺脫不了,只有修煉才能真正好病,把病從根上去掉。原來曾勸你們修煉,你們總推說工作忙,現在到了這一步,不要再迷而不悟了,機緣一錯再錯也許不會有了。你深思一下吧!」聽完母親一番話,小岩如夢初醒,心裡亮堂好些,隨即說:「媽,你真說到我心窩了,這回我下決心走修煉的路。你幫我找本《轉法輪》書,以後無論再忙我每天也要看一會兒。」

第二天小岩去醫院拿化驗單,醫生驚奇的告訴小岩,真稀罕,瘤子沒有了,原來是一塊淤血。幾天後母親高興地返回家鄉。不久女兒女婿打電話告訴她,小岩身體啥事沒有,淤血也清理了,一直上班,請母親放心。現在女兒女婿都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她們逢人便講,大法真神奇,是師父救了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