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4米飛碟形奇石被指是百萬年前火星UFO

【正見新聞網2015年09月14日】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曾因“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而聞名,這名於1996年出生在該地區的男孩自稱從火星轉生到地球。如今,該地區又因為一個巨大飛碟狀石頭的出現而增添一份神秘色彩。

據俄羅斯媒體Bloknot-Volgograd報導,一個探險隊日前在伏爾加格勒的一處山脊附近發現一個直徑4米的巨大石碟,目前尚不清楚為何這個奇怪的東西會出現在那裡。

俄羅斯不明飛行物(UFO)研究人員表示,他們發現過幾十個直徑不超過1米的石碟,還有一個直徑為2米的石碟,但像這個直徑長達4米的石碟,可說是獨一無二的。

檢視過這個巨型石碟的UFO專家說,石碟的年齡大約有100萬年,內部夾雜著金屬,但有關內含金屬成分這部分尚未獲得證實,仍具有爭議性。
對石碟的鑑定工作仍在進行中,目前這個神秘巨石被置於季裡諾夫斯基(Zhirnovsky)博物館展出。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擁有天賦異稟,不但精通各種專業術語,掌握詳實的資料,而且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他喜歡談論火星、星系、遙遠的文明,也向人們講述過他從火星轉世到地球的經過,而且對地球的未來做出預言。有目擊者認為,他是在分享他的前世記憶,並非胡說八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