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奇景美不勝收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30日】

按下快門,將觸動心靈的美麗瞬間化為永恆,讓你不會因為時間的侵蝕而淡忘。以下為2015年部份專業攝影師拍攝的大自然圖片精選。

水滴及其折射出來的花朵,色彩絢麗。

土耳其比特利斯省塔特萬,牧羊人驅趕羊群經過內姆魯特山高地揚起塵土的壯觀景象。

 

南非約翰尼斯堡遭閃電襲城,景象壯觀。

 

荷蘭阿姆斯特丹,民眾欣賞名為Waterlicht燈光秀。該燈光秀是為了提醒人們注意不斷上漲的海平面。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和不列顛哥倫比亞交界處,山脈間雲霧嫋繞的美景。霧氣宛如流動的河流一般在山脈間“蜿蜒”流動。

加拿大育空,一群年輕人冒著雪崩的危險,迎著北極光從雪道上滑下。

美國加州死亡谷國家公園裡的梅斯基特平沙丘。在晨曦的照耀下,呈現出粉色的色調,就像一片溫柔的海洋。

 

美國加州歐文斯湖,乾涸的湖底看起來像一片片形狀相似的葉子,甚至葉脈也清晰可見。

英國馬姆斯伯裡,初升的晨曦將天空薰染得色彩繽紛。

荷屬加勒比地區博奈爾島,一隻鵜鶘在海上游弋,而成群的魚兒在海底悠遊。

納米比亞的納米布•諾克路福國家公園,蔚藍的天空下,橙色的沙丘,潔白的湖底,配以一棵棵枯樹,“死亡之湖”的景色透出遺世獨立的味道。


這些照片好像是天上的星星形成了巨大的漩渦,其實它們是攝影師在夜晚等上好幾個小時才拍到的令人目眩的星軌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