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靈頓海灘發現龍的骸骨?原來是魔鬼魚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3日】

一名婦人在紐西蘭首都惠靈頓一個海灘上,發現一條不知名生物的骸骨,擁有龍頭、超長脊柱骨,長長的身軀似蛇身,又似八爪魚腳,婦人初初以為這骸骨屬鰻魚類,不過其後專家表示,原來它是魔鬼魚。

紐西蘭婦人隆巴特(Maria Lombard)於當地時間周二,在惠靈頓北部懷塔裡裡海灘(Waitarere Beach)發現這條龍頭蛇身的不知名生物骸骨,身長超過2米,於是立即將它拍下並上傳到社交網站,以及傳給紐西蘭國家博物館(Te Papa museum),讓專家鑑定這個神秘的海洋生物到底是甚麼。

隆巴特昨日收到博物館回覆,表示相信她發現的神秘海洋生物是屬於魔鬼魚的一種。魔鬼魚在紐西蘭很常見,活躍於紐西蘭南面島嶼的東岸,距離隆巴特發現魔鬼魚的海灘大約過百公裡。魔鬼魚可潛至1200米深海底,不過通常會在800米深的海底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