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湖神秘三角區 堪稱內陸「百慕達」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16日】

百慕達三角區幾乎是家喻戶曉的神秘地帶,那裡發生過無數怪異的失蹤事件。但是,位於美加交界的密西根湖也有一個三角區,這裡也發生許多神秘失事和失蹤事件,撲朔迷離的故事可以和好萊塢的影片媲美。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的wbay頻道3月14日報導,密西根湖的水又深又廣,如同一片海洋,這裡發生很多次不明原因的沉船、飛機失蹤以及瘋狂的風暴天氣。

因此有專家指出,百慕達三角不是我們唯一知道的神秘地帶,密西根湖也有一個神秘三角區。

密西根湖實際屬於美加交接地區的五大湖(Great Lakes)之一。密西根湖三角是指密西根州北部的本頓港(Benton Harbor)、中部的拉丁頓(Ludington)及威斯辛康洲的馬尼托沃克(Manitowoc)構成的水域,雖然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但湖面天氣變化莫測,很多神秘失事至今沒有答案。

水下的“石頭陣”(圖中的亮點為水底巨石)也是一個難解之謎。

報導引述Travelchannel的一個視頻短片說,這個密西根三角地帶有時出現的惡劣天氣只能解釋一部分失事事件,有很多失蹤無跡可尋,找不到任何殘骸遺物。而且這個地區曾出現UFO,以及在2007年,考古學家對密西根湖的湖底進行聲納探測,驚奇地發現水下12米深處有一個類似英國巨石陣的石頭圈。其中一塊石頭上刻有一萬年前滅絕的乳齒象圖案。

另據密西根地方電視台WWTV2015年11月報導,密西根湖上空的2501航班失蹤事件比較有名,可以讓人們體會這個三角地帶的神秘。

1960年6月24日,西部航空公司的2501航班在密西根湖上空突然神秘失蹤,失事前地面通訊部門未接到任何報警信號。事後,調查人員圍繞失事地點本頓港的水域進行搜索,除了找到乘客的破碎衣物,未發現失事飛機的任何蹤影,即使殘骸碎片也沒有。

當年參與尋找失事飛機的華萊麗‧范希斯特(Valerie van Heest)回憶道:“我們和科學家一起進行搜索,科學家分析水流特徵等信息。我們的搜索範圍大約是800平方公裡(500平方英裡),覆蓋飛機的可能墜落地點。我們幾乎查遍每一個地方,找不到飛機。”

一艘搜救船的船長鮑伯‧傑森(Bob Jensen)描述,找到大量乘客的衣物等殘骸,但是始終沒有飛機的東西。

華萊麗補充道:“(2015年)今年夏天,時間已經是這次墜毀事件的65周年。我接到一位退休魚商從南黑文(South Haven)發來的信息。他在拖網時,發現一個舷窗,他肯定那是這架失蹤飛機的。”但是,那個舷窗最後證實來自一艘屋船,而不是2501航班。

在密西根湖所在的五大湖地區,發生失事的大型船隻超過一千艘,其中有150來艘沒有留下蹤跡。有些故事可以與好萊塢的電影媲美。華萊麗舉例說:“在一艘載有25名船員的Andaste船失事中,一名船員的遺體漂到他生前父母住房的屋腳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