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蒙古文版本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19日】

近日,大紀元推出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蒙古文版本,迄今《九評共產黨》已有30多種語種,深受廣大讀者歡迎,被譽為前所未有地揭露中共邪惡本質,開啟民族覺醒之路的劃時代巨著。儘管中共極力封鎖,但《九評》廣為傳播。

《九評共產黨》蒙古文版本下載   http://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16/06/9pingMon-20160528.pdf

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中文版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當年12月1日,英文版在英文大紀元網站上陸續發表。此後,大紀元提供《九評》系列社論的多語種版本陸續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並提供30多語種版本下載。(網址:http: //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此外,《九評》十多年來持續刊登在《大紀元時報》上,在全球30多個國家、100多個國際性大都市持續發行。同時,為滿足廣大讀者需求,由《大紀元時報》製作的圖文並茂的《九評共產黨》特刊,也在各地免費分發。

《九評共產黨》推出後,在海內外華人界引起強烈反響,也倍受專家學者的好評。外界讚譽,《九評》以從未有過的高度、廣度、深度和力度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開啟了一條民族覺醒、結束共產黨暴政的和平之路。

自《九評共產黨》問世,海內外掀起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迄今已有超過2.4億人退出中共所屬組織,7月1日中共建黨已成為全球的退黨日,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在覺醒,中共在走向崩潰,而中華民族將走出黑暗,走向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