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舊金山遊行傳法輪功美好真相 吁制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2千人從蘇比爾曼公園遊行至市政府,與另一支近千人從日本公園出發的遊行隊伍在舊金山市政府前廣場匯合後舉行大型集會。參加大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傳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的真相,呼籲共同制止這場長達17年的迫害。

希望世人明白真相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5日,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參加《2016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後,在舊金山的市中心再次舉行兵分兩路的大遊行,並在市政府前廣場匯合舉行集會。

來自東歐的理療師Kabacinski女士,在1999年初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並在此前曾練了10年的太極。她告訴記者,“我覺得法輪功非常好,有更強的能量場與心法的要求。我來這裡是想告訴人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每天都有可能遭到中共的謀殺,他們的器官被用來進行移植。世界各地去中國旅行並做器官移植手術的人,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這些器官很多來自法輪功的修煉者。假如我們不做什麼的話,這種罪惡就會繼續下去。”

5年前就開始在墨西哥修煉法輪功的Marylu Garci女士介紹,“當我修煉法輪功後,我的生活開始轉變,現在我覺得非常幸福。”

遊行隊伍中,在她身邊的是才修煉法輪功兩年的先生David Viskuz,他是加州當地地產代理商,是出生美國的墨西哥裔人。

David向記者介紹,“參加遊行是為了讓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中共摘除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在市場上公開出售。並不是很多人知道,法輪功修煉者大家都像一家人,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這個事情。”

他痛心表示,甚至很多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摘除時都沒有給予麻醉。

David還說,修煉法輪功後,自己遇到事情向內找,非常清晰分辨出好壞,這個功法在精神上占有絕對優勢。

台灣法輪功學員洪先生表示,大法的活動覺得非常殊勝,而且天國樂團這麼壯大,連警察都讚嘆說:“你們的樂團怎麼這麼壯觀”。我們希望通過活動,讓更多的世人能真正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早日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來自台灣的法輪功學員黃惠珠原是工程設計師,她在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鎮壓法輪功這些年,她時常去香港參加當地法輪功的各種講真相活動,希望籍此能讓到香港旅遊的大陸人擺脫受中共的蒙蔽。這次來加州,她感到很感動,“看到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一起為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很高興自己能參加這個活動。”

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用真善忍去待人處事

遊行隊伍中駕駛花船的美麗女孩凱莉.王,從1999年開始跟母親一起修煉法輪功,現在她在美國一所大學學習會計專業。“非常高興參加今天的活動,自從修煉法輪功後,我的個性變得非常能體諒別人、更善良、更開朗。(我)在學習上也有很大提升,這次希望通過活動把法輪大法傳遞給每一個世人,讓他們感受大法的美好。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法輪功。”

同是大學生但來自台灣的歷史專業學生於以澄介紹,自己在小學三年級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12年了。“修煉大法後,自己內向的個性得到很大改善,變得開朗,並用真、善、忍去待人處事,身邊就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修大法後,我不去爭名奪利,一切順其自然,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學習成績自然就很有起色。”

來自日本的法輪功學員滕島亞希子告訴記者,“我非常震撼,全世界這麼多大法弟子聚集在這裡,自己能參與真的是非常榮幸。法輪大法是世界普世價值,能把真、善、忍帶給全世界的人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內心充滿感恩 用大法衡量自己 明明白白活著

參加天國樂團演奏的、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修煉者得明介紹,他們全家人都修煉大法,父母和妹妹從98年開始,他是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神奇的變化,在2005年正式修煉大法。

“修煉後我的人生觀、世界觀都改變了,生活、工作中開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處處為別人著想,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一個生命真正知道了人生的意義,就會充滿感恩,所以我特別感恩我們師父將這麼好的功法傳授於我們,我覺得自己非常榮幸、非常幸運。”

來自韓國的法輪功學員趙海燕向記者表示,自己在1999年之前就聽說了法輪大法大法,但一直到2011年機緣成熟才走入大法修煉。“修煉之後的身心得到巨大改變,真的是脫胎換骨的變化。現在做什麼事情都是為別人著想,遇到矛盾就向內找,用大法來衡量自己,明明白白地活著。”

Huely女士是加州的越南裔人,在她家附近的公園內,當地法輪功學員一直在那裡煉功,當她的姐姐去世後,她遭遇了人生變故,想通過某種方式來治療自己的悲傷的情緒,終於在2006年的一天,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並從那天起,每天清晨她煉功兩小時,從未間斷過。她的生活、精神狀態、一切都變得越來越好。

她向記者介紹:“我身邊的這些人全部來自越南有一百人參加今天的活動,我們分成二部分,一部分參加這裡遊行,另一半參加日本公園的遊行活動,我們聚集在這裡是想讓世界知道法輪大法好,跟世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90歲老人:法輪功是我真正的家 我回家了!

今天的遊行隊伍中有一位來自德州的王業勤老人,90歲的高齡依然穩健的走在遊行隊伍之中,並走完歷時2小時的全程。兩年多前她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越來越健朗。王老太含著眼淚向記者說:“這是我得法以來第四次參加法輪功大型活動,我感覺很幸福也很幸運、很高興也很激動。自己以前是找錯了家,信仰其他東西,現在(法輪功)是我真正的家,我回家了,我很高興。”

來自澳大利亞的麗莎.張女士跟修煉的父母一起來舊金山參加法輪功大型活動,她表示,“很高興表示能與全世界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向世人講清真相、講大法的美好,這是大法弟子的義務。”

她介紹他們一家從大法中受益良多。她父母在96年為了祛病健身先後走入大法修煉,當時她父親的脊柱已經是S型,“試過各種治療方法都不管用,想要去醫院開刀動手術之際,開始修煉法輪功,沒多久奇蹟出現了,S型的脊柱完全恢復了。我父親當時是政府機關的官員,菸酒都是免費供應的,每天喝酒抽菸很厲害,修煉不長時間全戒掉了。”

麗莎是看到父母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後,也開始走近法輪功,並在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後正式修煉大法。在國內時,她母親做真相資料,她就會去幫助一起派發。在生活工作中,她都本著真、善、忍的原則做一個好人。“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都有了極大變化。每天都做一個好人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