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7全球巡演啟幕 三城市22日同步首演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23日】

12月22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以一套全新的節目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的底特律歌劇院、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和俄克拉何馬州俄克拉何馬城的市政音樂廳同步舉行了2017全球巡演的首演。

今年是總部設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的第11次世界巡演,今年巡演的規模龐大,5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將在130多個城市進行400餘場演出,歷時近5個月。

2017年五個團的演出全部將在北美拉開序幕,包括俄克拉荷馬城(12月22日至23日),底特律(12月22日至27日),辛辛那提(12月22日至23日),休斯頓(12月26日至1月2日),奧斯汀(12月26日至28日),加州弗雷斯諾(12月27日至28日)和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12月29日)等。

美東時間22日晚上7點半,在聖誕氣氛濃郁的的密西根州底特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在底特律歌劇院舉行,同一時間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也同步展開。而在半個小時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州俄克拉何馬城的市政音樂廳進行了當天的首場演出。

底特律華人觀眾:想向神韻演員們鞠躬

汽車城底特律是第十次迎來神韻。正值聖誕節前夕,劇場內各處都裝點著別致的聖誕裝飾和彩燈,將劇院襯托得更加富麗堂皇。Dan Ho是一家健康療養中心的財務總監,攜夫人、女兒和好友一起觀看了當天的首場演出。Ho先生表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非常喜歡神韻,已經期盼一個月了。他有些激動地表示:“我想站到舞台上(向演員們)鞠躬!”

Ho太太是西方人,談到今晚的節目,她說:“我喜歡傘舞,還有長袖的舞蹈,都非常漂亮。服裝是那麼的華麗,女舞蹈家們是那麼溫婉美麗,而男舞蹈家們是那麼優秀。”“不同的節目中有很多的民族風俗,你能看到他們的著裝,以及服飾中連結著天、地、自然;然而共產黨摧毀了這些,簡直是一場戰爭,非常令人傷心,你能感受到這個問題。”

辛辛那提首場演出滿場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辛辛那提的首場演出滿場,主辦方介紹最高價位的票提前兩星期即已售罄。辛辛那提大學基金會的主管Tim Bucher帶著從中國收養的女兒看了當天的首場演出。他表示對演出印象深刻,無論是故事還是演員的投入。

專門給美國食品巨頭做營銷的公司副總裁Bill Wilkinson讚嘆演出非常美麗多彩,也非常傳統。他表示演出讓他很投入,也引起了他的共鳴。

俄克拉何馬城觀眾:演出展現中華文明的搖籃

Felix Cyriaque醫生邀請朋友一起觀看了俄克拉何馬城的首場演出,他認為演出中所展現的是中華文明的搖籃,這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表示,“我認為這場演出與我相關,這是一種熱愛家庭的文化,熱愛文化遺產和呼籲人們和睦相處的演出,而且體會到中華文化對這整個世界都是重要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