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帥的馬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2日】

美國有一匹黑馬,有著強壯體格,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在奔跑時隨風飄逸,超帥氣的英姿被封為“世界上最帥的馬”!

這匹黑馬以“腓特烈大帝”(Frederik the Great)為名,是屬於荷蘭的弗裡斯馬(Friesian Horse),這個流著歐洲血統的馬種,從皮膚、鬃毛到尾巴,都散發著黑到發亮的光澤。除了一身黑,這種馬的體格強壯、反應敏捷、同時又帶有聰明及溫和的個性。

這隻有“世界上最帥的馬”美譽的黑馬,於2016年爆紅,至今已經有超過6萬人按贊追蹤。有著上述所說的優點,一跑起來,全身的肌肉、一頭烏黑亮麗長發,隨風吹拂的瀟洒又飄逸,帥氣破表!

主人Stacy表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愛上,加上了解到這種馬在歷史上,曾經瀕臨絕種3次,便積極地花上一年半的時間,於2006年引進至美國,立刻就贏得馬術賽冠軍。現在還有一位攝影師Cally Matherly,隨身紀錄它的英姿!

“腓特烈大帝”有著超高顏值,引起CBS、CNN及多個脫口秀,都以“世界上最帥的馬”爭相報導。主人也為它推出年曆、卡片,2017年還預計發行專題影片。網友看到後,紛紛讚嘆“好美的捲毛”、“是傳說中的‘黑神駒’”,還有人說“不小心又初戀了”,都難敵它的超帥魅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