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印度特倫甘納省167人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23日】

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度特倫甘納省災害管理部門的一名高級官員表示,受到持續高溫天氣影響,自今年4月1日開始,該省已有多達167人死於高溫導致的中暑。

最近幾天,特倫甘納省受持續極端熱浪席捲,大部分地區的最高氣溫突破了攝氏40度大關。根據氣象部門預測,在未來5天,特倫甘納省偏遠地區的酷熱天氣仍將持續。

不過,印度官方還沒有把這些人員的死亡認定為是熱浪侵襲所導致的結果。由地方代表、警察和醫生組成的委員會會對死因作出認定。該官員表示,只有在該委員會認定這些人員為高溫致死之後,政府才會批准相應的財政救助,目前委員會正在對死者進行審查,但還沒有一人被認定是死於高溫天氣。該官員還說,特倫甘納省未來幾天的天氣還會變得很乾燥。

據報導,從19日開始,特倫甘納省一些地方的氣溫便開始升高,個別地方的溫度甚至超過了正常水平。珀德拉傑勒姆、拉馬古恩達姆和納爾貢達3地是省內最熱的地方,歷史最高溫都達到過攝氏46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