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億萬人與一本東方奇書的相遇(2)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04日】

轉法輪

走進澳洲墨爾本班迪戈市議會大樓(Bendigo Town Hall),眼前不禁一亮,大廳裡的壁畫和裝飾美麗高貴、典雅清新。很難想像,這幢大樓已有120年的歷史了。這些壁畫原本古老斑駁、受損嚴重,是畫家芭芭拉通過妙筆再現了它昔日的輝煌。而芭芭拉本人,在經歷了一場幾乎危及生命的嚴重事故之後,也因一本神奇的書——奇蹟般地獲得重生。

那是2003年11月11日,芭芭拉獨自一人在7米高、沒有任何安全設備的木架上,修復一座教堂內部的裝飾壁畫。突然,失去平衡的她,頭、手先著地,重重地摔在水泥地面上。

她說:「我清清楚楚聽到頭骨破碎的聲音,然後就失去了知覺。」

搶救之後,家人把她從昏迷中喚醒,但身體狀況依然很危險。芭芭拉說:「當時醫生告訴我,頭骨裂成了三塊,膝蓋和手腕都是粉碎性骨折。手術後幾乎全身都是縫口,臉上縫了七道,體內裝進許多螺絲和鋼板,所有牙齒都掉了,要由金屬線固定。」「左耳失聰,腦中充滿雜音,兩隻眼睛看著不同的方向,左手完全沒有知覺,渾身都是傷痛,急性發作的劇烈疼痛幾乎讓我喪失記憶……」

回憶當初,芭芭拉笑道:「我幸運地活了下來,但已成為一個廢人。丈夫和兒子看到我面目皆非的樣子,驚得目瞪口呆。」

在事故發生前幾個月,剛開始學煉法輪功的好友向她推薦《轉法輪》,芭芭拉說:「當朋友告訴我這是一本神奇的書,我笑了,以沒有時間為由就這麼輕易地錯過了。」從醫院回來後不久,這位朋友來看望她,再次向她提起《轉法輪》,躺在床上的芭芭拉道:「拿來吧,現在我有的是時間,你可以教我了。」

由於視力很差,剛開始讀書她每次只能看很少的幾頁,但是,她立即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住了。芭芭拉說:「他解釋了我一生中許多令人不解的經歷,他解答了我人生之中的許多問題。第三個晚上,我讀書讀到凌晨兩點半,突然雙手感到一股強烈的電流,奇特的事情發生了,從那以後,我身體的傷痛全部消失了!」

在拆掉石膏、螺絲和復位裝置後,她開始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這看似簡單的功法卻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我感到毒素從我破裂的腦中被清除,斷裂的神經在接駁……一套功法下來,我渾身被久違的溫暖、健康的感覺所包容。5個月後,我再去醫院,醫生們對我的完全康復驚嘆不已。」

「在我幾乎失去生命之時,幸遇法輪大法。今天的我,擁有了比原來更健康的身體、更加清晰的頭腦和以前不曾有的祥和的心態。」

芭芭拉的作品如今得到了更多人的讚賞,特別是工作量巨大的班迪戈市議會大樓內部的壁畫和裝飾的修復工程。 「如果沒有走進法輪大法的修煉,我可能不會下決心參與這個工程,因為,首先,損毀得實在太嚴重了,其次,經歷事故之後, 我根本無法完成哪怕只是很小一部分的修復工作。」

芭芭拉在閱讀《轉法輪》、修煉法輪功後,為何身體獲得了奇蹟般的恢復?並且,這是東西方面孔不同人士的相同體驗。這門來自東方的修煉功法很快引起世界科學家們的好奇和關注。

東西方共同關注

2016年6月,在芝加哥舉行的美國臨床腫瘤學會年會(ASCO)瀰漫著和往常不太一樣的欣喜氣氛。ASCO官網發表了一篇來自任職於瑞士諾華製藥公司(Novartis)的華人董宇紅博士的論文,內容有關法輪功修煉和改善癌患症狀之間的關係。年會期間,美國針對癌症患者發行最大的CURE雜誌就此對作者進行專訪。

2016年4月,亞馬遜上市一本新書《法輪功的正念實踐:引向健康和更高層次的靜修》(The Mindful Practice of Falun Gong: Meditation for Health, Wellness, and Beyond,暫譯)。該書作者瑪格麗特‧特雷(Margaret Trey)博士表示,目前掌握的數據已顯示出法輪功具有強大的祛病健身潛力。

歐洲科學家也進行了探尋。2001年,由俄聯邦內務部法醫研究室的高級法醫鑑定專家古羅奇金教授、醫學博士和司法醫學檢查處的主任鑑定醫師斯明塔尼組成的調研組對俄羅斯部分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調查研究,得出結論是:1.修煉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為75%;2.修煉法輪功能使人的身體和精神狀況得到明顯改善。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是法輪功的發源地。早在1998年5月15日,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親赴長春市進行考察。1998年9月,國家體總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發現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

世界各地的調查也都不約而同地指向了同一結論。

「這不正是最值得去探索的超常科學嗎?」

高大維原是廣東華南理工大學輕工食品學院的院長,獲國家級科研成果獎的最年輕的教授和博士生導師,後來在美國一家公司任職技術與研發經理。事業上的打拚也給他帶來一身的病:肝炎、胃炎、支氣管炎、鼻竇炎、失眠、習慣性感冒,還有嚴重的膝關節炎。1994年8月經朋友介紹,他開始學練法輪功。每天閱讀《轉法輪》和煉功,三個月內,原有的七八種病症都消失了。

「我沒吃任何藥,就靠修煉法輪功病就好了。不光我這樣,我認識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中,成千上萬的人都重複了我的經歷,幾乎每個法輪功學員身後都有一個神奇而感人的故事,這不就是真實而超常的『群體現象』 嗎?這不正是人類最值得進一步去探索的超常的科學嗎? 」

「現在說的科學,主要是指西方實證科學。東方的修煉文化、宗教的神奇事跡,都不在實證科學範圍內。人類的知識很有限,人不能被僵化了的觀念約束了自己。」

吳偉標,23歲到美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26歲取得博士學位,在芝加哥大學任教;29歲獲得「美國自然科學基金」授予年輕科學家的職業獎;34歲獲得「庫普曼斯計量經濟學獎」「取得今天的成績,和我修煉的經歷是分不開的。剛剛接觸法輪功時,主要是覺得自己的學業很重,有個好身體特別重要,而剛剛開始煉的時候,我的睡眠就得到了特別大的改善。做研究需要體力,修心煉功,使我的精神狀況變的非常好。我可以長達10多個小時精力集中地做研究而一點不覺得疲憊。而且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講述的能量的運動,我都親身體會到了。」他說。

李其華,前中共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校長、總後衛生部政委、北京301醫院院長。老伴患重病幾十年,他醫治不好。但是煉了法輪功後卻很快痊癒。驚訝之下,他自己於1993年也步入修煉。同樣,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藥而愈。

親身的經歷,使李其華老先生感到法輪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學。為了介紹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他曾寫過一篇文章《原則不是科學研究的出發點,科學更需要探索和實踐》。他在文章說:「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許多重大問題,人生觀和世界觀的問題,醫學中的生命科學問題,社會科學的問題,都在《轉法輪》(法輪功主要書籍)一書中迎刃而解了。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說來了一個昇華。」

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員李建中學業非常成功,被大家公認是模範,本人也「非常自傲」。所以剛開始別人介紹法輪功的時候,他認定這是迷信。

「我第一次讀《轉法輪》的目的是為了反對法輪大法,為了要跟對方辯論,來證明法輪功是錯的。」「 但是當我把心放下來,認認真真去讀這本書的時候,我還是被《轉法輪》所揭示的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理折服。我的眼界也開闊了。當年的愛因斯坦如果把自己限制在牛頓力學的範圍之中,他就永遠產生不了相對論的概念。如果抱著一個很客觀的態度去讀,你不用去相信也不用去反對,你就是憑藉一個搞科學的一種客觀的精神,你會發現他講的是宇宙真正的道理。」

未來科學路在何方

科學家們很早開始探索物質和精神之間的關係。

現代醫學發現人腦的思維是一種電磁波,表現為腦電波。美國生理學家厄蘭格和加塞因為發現腦神經細胞的電特性而獲得1944年諾貝爾醫學與生理學獎,他們認為,人腦的思維活動是一種能量存在形式,表現在我們這個空間就是一種電磁波。

1966年,美國測謊專家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將測謊儀接在植物上,發現植物對外來威脅快速反應,甚至還具有「讀心術」的特異功能。

俄羅斯《真理報》2005年5月報導,《人工智慧》一書作者普瑞迪薩夫說:「俄國的許多知名超感人士都反覆展示了一個實驗,就是當研究人員將一裝有底片的不透光信封放在前額,再沖洗出來會出現所想要的圖像。」他們發現某些人可以從前額處發放大腦中產生的圖像。這從某種程度上證明了精神也是一種物質存在 。

受法輪功祛病健身等神奇現象的啟發,近十幾年來,一些科學家在台灣大學、墨爾本大學、哈佛大學舉行了「未來科學與文化」系列講座,探討未來科學之路,包括五音、五行與身體健康,中醫的修煉內涵,超感功能研究,古代智慧面對環境, 返本歸真讓人體固有功能再現、人體可以起空等多領域話題。

日本IHM綜合研究所所長江本勝博士,開展水結晶實驗。發現對水說好話、讓水聽美妙的樂音,水結晶會呈現美麗的六角形;而讓水聽難以入耳的話語,水結晶就變得醜陋不堪。這個實驗說明水是有靈性的。它對各種情感的不同反應,能使其內部物質狀態發生不同的變化。

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實驗證明:水完全能夠看、聽、感受並接收人和周圍環境給它的各種信息,出現相對應的不同水結晶。(網絡圖片)

此外,印度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觀察、研究人體漂浮多年,接觸到有此功能的人。而這些人都是隱居深山大澤中,從不顯示這種功能,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英國百科全書》也曾記錄了人體漂浮等超常功能的實例。

物理學家:我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

夏小衛,19歲獲武漢大學光學物理專業學士學位,先後在北京中科院從事科研工作、在紐西蘭取得博士學位、在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做博士後、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任客座研究員。2005年起,夏小衛在洛杉磯一家高科技公司從事軍工研發近十年,獲得美國政府6百多萬美元的研發資金。後來成為一家自創公司的老闆。

夏小衛最初在麻省理工學院的俱樂部上看到《轉法輪》一書,他們告訴他網絡上都有,「我就跑回去,上網就看《轉法輪》去了」。很快,他就感到這個功法不一般。

宇宙約有90%的物質是科學家所不知道的暗物質。「你想想,這麼大的浩瀚的宇宙,這麼多星球,憑什麼就我們人是最智慧的?」

「我覺得他(法輪大法師父)最大一個就是把法理講得讓我很折服。 修煉一個多月之後,我元神離體。我也有點好奇嘛,師父就真的讓我出現一次,真的就飛得很高很高,就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那非常真實的。這種感受,作為學物理的來講,宇宙這種浩瀚、這種博大,整個改變了我的世界觀。」

「法輪功叫我們怎麼去修煉心性,你就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你為人處事就完全不一樣了。」

作為一個物理學家,他對法輪功能夠祛病健身也有獨到的見解。

「某種意義上講,煉功,長功、長能量,那很微觀嘛,這樣子就很強的能量。」他認為在這種正的能量和負的能量互相作用下,負能量消減了,沒有了,這樣就很容易解釋煉法輪功「病為什麼能好了。」

「物質和精神其實是一性的」

星空浩渺,星河燦爛。

德國著名哲學家康德的「墓志銘」是這樣說的:世間唯有兩樣東西使我深深地震撼,一是頭頂上浩瀚的星空,二是人們內心崇高的道德準則。

康德為何把「道德」置於和「星空」同等的高度?清華學子王為宇修煉法輪功後是這麼理解的:

「通過修煉我認識到,這兩件事其實就是一件事,唯有崇高的道德法則,才能成其久,才能成其燦爛。文天祥同樣也有過一樣的論述,就是『正氣歌』: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他認為做為物質的日月星辰、山川河流都是由正氣化來的,都是由精神化來的。都是由意識上化來的。唯有正氣才能形成壯美的山河和燦爛的星空。」

「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中)把精神與物質的關係給出了更加清晰的非常簡短的論述:『物質和精神其實是一性的。』。古往今來在這次文明中,五千年的文明中,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一個聖賢對物質與意識做出這麼簡短、清晰的斷言,非常深刻。」

李洪志先生還在《法正》一文中這樣寫到:「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

「這篇文章的內涵我感覺非常之大,修煉到現在也不能領略其一二,但是每次讀的時候,我都能感到背後無窮的正念和深深的內涵。」王為宇說。

參考資料:

1.《一位母親寫給工作在科研領域的兒子的一封信》,2017年3月19日,明慧網,美國。
2. 《「〈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四》,2017年1月5日,新唐人電視台,美國。
3.《澳洲畫家:以生命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2017年11月9日,明慧網,美國。
4.《對未來科學道路的認識 (二)》,2008年12月12日,正見網,美國。
5. 《世事關心》7.20特別節目 《我們的故事(二):芳草碧連天 》,2015年9月1日,新唐人,美國。
6. 《2013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文章選登: 從遠古走來》,2013年11月28日,正見網,美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