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龍捲風在後 加拿大男繼續除草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07日】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移民龍捲風中的淡定哥成Facebook紅人,龍捲風就在肉眼可見的範圍之內急速移動,然而這位大哥卻似乎毫無所覺,繼續用除草機推著草坪。  

這位「淡定哥」名叫Theunis Wessels,每周整理一次草坪是他的習慣。 上周五,他和往常一樣推著除草機去了院子裡。當時天氣看起來有些陰沉,但還比較正常。 妻子Cecilia Wessels表示,他們家的家務各有分工,修整草坪一直是丈夫負責。 「當時我正在睡午覺,9歲的女兒忽然把我叫醒了,表情驚恐。」 妻子回憶說:「我望窗外一看-天吶!一個巨大的龍捲風正在接近。」  

他們的家位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Three Hills,這個區域以前也有龍捲風出現。 妻子想起丈夫還在院子裡修剪草坪,立刻跑出門去找丈夫。 然而卻看到丈夫跟沒事兒人一樣,還在悠閒地修著草坪: 嗯,身後的龍捲風怕是假的吧。

妻子表示,他們是七年前從南非移民到加拿大來的。因此並不是太常見到龍捲風。 一家人:

而丈夫似乎對龍捲風並不害怕,還挺感興趣:他是當地「龍捲風研討會」的積極會員。 妻子說,當時她拍下了照片本來只是想發給遠在南非的父母看看,龍捲風是啥樣的。 然而她把這張照片放在Facebook上之後,立刻就火了。

龍捲風

 

龍捲風

 

龍捲風

 

龍捲風

 

龍捲風

 

龍捲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