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再確診432宗愛滋病病例 至少68人死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6日】

中國大陸愛滋病(愛滋病)疫情嚴重。廣東省衛生廳15日公布了全省愛滋病疫情的最新報告,5月份廣東省全省共報告432宗愛滋病病例,68人死亡。

廣東省衛計委報告顯示,5月份廣東省全省共報告逾3.8萬宗甲、乙類傳染病發病個案,75人死亡。其中,當月該省共報告432宗愛滋病病例,68人死亡。

報告指,5月廣東乙類傳染病報告發病數頭5位的病種分別為B型肝炎、肺結核、梅毒、淋病及C型肝炎,占報告發病總數的92.94%。

報告中死亡數居頭5位的病種,分別為愛滋病、B型肝炎、瘋狗症、肺結核及C型肝炎,占報告死亡總數的100%。

據廣東衛計委於4月14日發布最新的傳染病疫情報告,指廣東在今年3月內,共新增407宗愛滋病病例,其中有80人死亡。

報告中的死亡數字,居前三位的傳染病病種分別為:愛滋病、肺結核及B型肝炎,報告死亡人數分別為80人、12人及4人。這三大病種占廣東乙類傳染病報告死亡總數逾9成。

據報導,中國是世界上愛滋病感染人數嚴重的國家之一。中國疾控中心負責愛滋病的官員吳尊友,曾公開承認中國愛滋病疫情的嚴重。

中國疾控中心公布的數據顯示,2016年1-8月,中國愛滋病新發病例34,4401例,死亡人數是8,817。此發病例數字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2,514例。

從疾控中心公布的傳染病疫情概況看,愛滋病已經是中國導致死亡人數最多的傳染病。

2014年,世界愛滋病日前夕,有〝中國防艾第一人〞之稱的高耀潔醫師,就曾通過視頻揭露,〝中國愛滋病受害人應在1000萬以上〞。
 

中國高校成愛滋病重災區

近年來,大陸高校成為了愛滋病的重災區。4月21日,高校雲集的湖南長沙市嶽麓區被指愛滋病疫情嚴重,目前已發現有106名學生感染愛滋病毒。

中共疾控中心1月發布報告顯示,截至去年9月,中國報告現存活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65.4萬例,累計死亡20.1萬例。愛滋病疫情在青年學生和老年人等重點人群中上升較快。

這其中,新發現15至24歲青年學生感染者,和60歲以上老年男性感染者分別為2,321例和1.3萬例,分別是2010年同期的4.1倍和3.6倍。據稱,中國仍有32.1%的感染者未被發現。

去年9月14日,江西南昌市疾控中心發布通告稱,至2016年8月底,南昌全市已有37所高校報告愛滋病感染者或病人,共報告存活學生愛滋病感染者和病人135例,死亡7例。

陸媒稱,近5年,南昌市青年學生愛滋病疫情年增長率為43.16%;2011~2015年新發學生病例中,男男同性傳播占83.61%。

事實上,這一現象不僅出現在南昌,在整個大陸範圍,愛滋病在高校男同性戀群體的感染率也在逐年遞增。

根據中共官媒列舉了大陸一線城市高校學生感染愛滋病的現狀。

北京2015年1月至10月,新增愛滋病病例3,000餘例,青年學生感染人數上升較快。近兩年,北京市大學生感染愛滋病,每年新增100多例,以同性性行為傳播為主。

上海2015年共報告發現青年學生感染者92例,較去年同期上升31.4%。

廣州從2002年開始發現學生感染愛滋病病例,截至2013年底已累計117例,九成都是經同性的性傳播感染。

在北上廣等大城市高校愛滋病情上漲的同時,一些中部省份高校學生的情況也不容樂觀,比如說湖南大學生愛滋病患者8年竟上升37倍。

文章引述中國疾控中心性病愛滋病防治中心主任吳尊友的話:〝2011年到2015年,中國15~24歲大中學生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淨年均增長率達35%〞,且65%的學生感染髮生在18~22歲的大學期間。可謂是怵目驚心,如此發展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落馬官員95%包養情婦

中共治下的中國,傳統家庭觀、婚戀觀、價值觀遭到前所未有的顛覆,性解放思潮泛濫。中共官員淫亂已成常態,落馬官員中95%包養情婦。淫邪思想和行為也深入了社會各個階層,色情行業泛濫,人們笑貧不笑娼。

據港媒報導,世界衛生組織報告顯示,中國妓女人數多達400萬至600萬,遍布每一個城市的酒店、賓館、卡拉OK、髮廊、按摩店等。中國不僅是世界第一賣淫大國,也是第一性病大國,將來可能成為第一愛滋大國。

大學生為了來錢快,也加入賣淫行列。美國德克薩斯理工大學教育學院的藍雲博士說,在國外聽到中國女大學生中出現賣淫現象,是很令人痛心的事情。反映了目前中國年輕人的價值取向有問題。
 

中共誘導性解放

中國傳統文化綿綿五千年,道德心法約束中國人為善、知恥。但是中共篡權後,中國傳統文化被黨文化取代,失去了信仰的國人,只相信錢,放棄了道德、放棄了老祖宗的遺訓、放棄了禮義廉恥。

美國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中國社會性泛濫到目前這種程度,其實是中共數十年誘導、縱容的結果。

他說,在中國,書刊、影視、網站都在大量散發著色情信息,引導人們步入色情陷阱;而一些正面的、正義的書刊、文章卻被禁止、被過濾;許多持正見的異議人士被抓被打被關;信仰真、善、忍的民眾被鎮壓,這都說明了中共的輿論導向。

中共官員的淫亂、學校教師強暴學生、網路和電視媒體的性宣傳、大學生賣淫⋯⋯從官員到平民,從文藝界到教育界,淫亂充斥著中原大地。傳統家庭觀、婚戀觀、價值觀遭到前所未有的顛覆,性解放思潮泛濫。

有評論稱,在中共官員領先腐敗下,在權利和金錢的迷惑下,整個社會陷入情色大漩渦,不僅使性病、愛滋病等疾病的廣泛傳播提供了途徑,損害了國民的身體健康,更可怕的是使中國人的道德急速下滑,是在從根本上毀滅人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