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男孩8歲身高1.98米 母基因強大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7日】

奇聞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5日報導,曾經的「世界最大嬰兒」如今已經長成了小巨人,印度八歲男孩卡蘭·辛格(Karan Singh)身高6英尺6英寸(約1.98米),應該是世界最高的八歲兒童。他的母親則是印度最高的女性,高7英尺2英寸(約2.2米)。  

剛出生的時候,卡蘭便有兩英尺高(約61厘米),打破了世界紀錄。如今他剛剛8歲,便有1.98米的身高。  

奇聞

這位來自印度秘魯特(Meerut)的小巨人在遺傳上有先天優勢:他的母親舒維拉娜(Shweatlana,33歲)是一位身高7英尺2英寸(約2.2米)的籃球運動員,也是印度最高的女性。卡蘭希望自己個頭能超過母親,讓父母為他感到驕傲。  

他的父親桑傑(Sanjay,41歲)深信自然療法,自己比起常人也算是高大健壯,但是現在僅比自己飛速長個的兒子高上一點點。他說:「我們定期會帶卡蘭去見內分泌科的醫生,但是目前為止所有測試的結果都是正常的,而卡蘭自己也覺得體力充沛並且沒有任何健康問題。」 

奇聞

卡蘭身高帶來的主要問題是,他們很難找到合適的衣服和鞋子。他穿12碼(約合中國46碼以上)的鞋子,並且三歲時就要穿10歲孩子的衣服。  

卡蘭已經有兩個金氏世界紀錄在身,一個是作為最高的新生兒,另一個則是作為最高的嬰兒。現在家裡人希望能夠看到他三度獲得世界紀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