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要沸騰了 加州局部溫度高達65度C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5日】

氣溫

今年,全球的極端天氣似乎走上了一個新時代,高溫、暴雨、乾旱頻頻發生,基本上每一次來都是百年一遇!最近,恐怖的高溫天氣就襲擊了美國,成為當地民眾遇到的巨大難題!

美國西南部的乾燥地區,氣候趨於炎熱是當地居民生活中的事實,但是今年6月中旬開始,這個地區仿佛烤箱一樣的氣溫在當地歷史中也是極為少見的。六月中旬開始,在這個地區的高氣壓顯得格外強勢,這也導致美國西部各地都開始迎來高溫天氣!

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氣溫達到119華氏度(攝氏48度)。在加利福尼亞州棕櫚泉,氣溫高達122華氏度(攝氏50度)。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氣溫達到117華氏度(攝氏47度)。加利福尼亞州的一些地方,氣溫甚至逼近65攝氏度。亞利桑那州燒傷中心負責人說,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如果貿然觸摸戶外物體,很可能造成2級到3級燒傷。

美國宇航局的衛星觀察了2017年6月21日的美國西部地區的熱浪,衛星描繪了美國西部地區的地表溫度,數據顯示,這裡的地表溫度一度達到50度以上,一些最炎熱的地區甚至高達65度!NASA在公布數據的時候不禁驚呼:美國西部都要沸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