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內容存爭議 土耳其高中課程刪「進化論」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5日】

進化論

土耳其國家教育委員會主席德瑪斯(Alpaslan Durmus)周五表示,該國認為科學家達爾文所提出的「進化論」存有爭議,決定從2019年起將把演化論從高中課程中刪除,並已獲總統埃爾多安同意。

德瑪斯指,「我們排除了具有爭議的科目,這些知識遠超出學生們在這個年紀所能理解的範圍。」他解釋,將會刪除高中生物課本中的進化論課程,令進化論成為本科生的專業領域。德瑪斯強調,小學教育仍會以進化論的觀點,教導學生生物學知識。

達爾文所提出的「進化論」是目前最主流的生物學學說之一,也是全球學生在校園中必學的基礎知識。

----------------------------------

◎編者註:人類和物種的起源對科學家來說一直都是謎。

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他的著作中早已開示,告訴我們了這個謎底。這裡恭錄李洪志大師著作《悉尼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相信大家讀後,會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所謂「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再讀這則新聞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有人說:我們人是從猿人進化來的。其實我告訴大家,人根本就不是從猿人進化來的。達爾文提出的理論說:人是從猿人進化來的。他當初拿出這套理論的時候,他是膽膽突突拿出來的。他的理論是漏洞百出的,是不完善的,卻被人接受了,一直到今天。大家想一想,他提出的從猿進化到人這個進化中間的過程,千百萬年的這樣一個過程,找不到,沒有。為什麼沒有人和猿之間的這種人存在呀?其它物體不只是人,他所說的進化的動物都沒有中間過程。而且澳洲大陸存在的物種和其它大陸存在的物種為什麼不一樣?他都解釋不了。這個漏洞百出的進化論卻被人接受了。這才奇怪哪!】

李洪志先生著作:《悉尼法會講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閱以下網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