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釋放孫茜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8日】

0628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部份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溫哥華中領館前舉行和平抗議,譴責中共對加拿大公民孫茜的非法關押,拘留與不公對待。要求中國當局立即釋放孫茜,同時呼籲加拿大政府,非營利組織,民眾與媒體共同幫助營救孫茜。

溫哥華中領館位於溫哥華西區顧藍湖大街(Granville Street)上,顧藍湖大街是聯通溫哥華市中心的主幹線,過往的車輛川流不息。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在路邊打出「立即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橫幅。很多過往的司機看到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的抗議活動紛紛鳴笛表示支持,還有車內的乘客放下車窗,在等紅燈停留的短暫時間內,向參加活動的法輪大法學員雙手合十表示敬意。

0628

 

0628

 

0628

據報導,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孫茜在北京家中被二十多名警察綁架,警察抄走法輪大法書籍、手機、光碟、印表機、電腦等大量物品。她的家人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才找到她被非法關押的地方。孫女士現被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她雙手被戴上手銬,銬在一把鋼椅上,臉上被不停的噴胡椒水。現在因為她的信仰而面臨被起訴。

溫哥華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在聲明中說:「我們譴責中共非法拘禁孫女士,我們敦促加拿大政府干預和促成孫女士的立即釋放,並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中共政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下令對法輪功進行暴力和非法迫害,以及大規模的仇恨宣傳。過去的十八年來直至今天,法輪功在中國一直是遭受最嚴重非法迫害的團體。」

五十一歲的孫茜是北京一家生物化學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的董事,二零零七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多年的打拚使得孫茜身心勞累,健康每況愈下。她患上了憂鬱症、肝壞死、心臟驟停等嚴重疾病,二零一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她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在短時間內奇蹟康復。

孫茜被中共非法關押的事件引起加拿大各黨派的議員和政府的廣泛關注,多位國會議員包括,Peter Kent,Elizabeth May,Michael Cooper等敦促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幫助孫茜重新獲得自由,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近日在加拿大議會表示,她本人非常關注這個案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