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在墨西哥城舉辦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01日】

0701

「真善忍國際美展」六月十七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阿裡·丘馬西羅社會發展中心舉行,為期一個月。許多已觀看畫展的民眾深受感動。

展覽中心主任安娜利亞·羅夫萊多·羅德裡格斯(Ana Lilia Robledo Rodriguez)女士在展廳舉行了開幕剪彩儀式。她表示,許多學生來看展覽。展覽的畫作展現了人性的一面,以及畫家親身經歷的迫害。她說:「看完這些畫作,了解到人們在中國受迫害的現狀,我完全震驚了。」

0701

法輪功學員、藝術家奧斯瓦爾多·埃爾南德斯·加尼卡(Oswaldo Hernandez Garnica)作為畫作導覽,向觀眾介紹畫作。他表示,畫展包括四個主題:和睦、逆境、勇氣和正義。

墨西哥城曾經舉辦過真、善、忍畫展。舉辦的地點包括人權委員會、Frissac博物館、特拉爾潘歷史博物館、國家藝術學院喬斯·瑪麗亞·貝拉斯科畫廊、赫伯托·卡斯蒂略文化館和胡安·拉波文化館。真、善、忍畫展還在墨西哥的其它城市舉辦過。

墨西哥城和大都會地區有二千一百萬人居住。為了讓更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預計今年下半年,真、善、忍美展還會在該市的其它地區舉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