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7‧20反迫害大遊行 民眾歡迎真相廣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6日】

0716

2017年7月15日中午,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Alexandra Gardens響起了嘹亮的軍樂聲和雄壯渾厚的鼓聲。身著藍衣白褲、精神抖擻的天國樂團成員演奏著震撼人心的樂曲,踏著整齊的步伐,朝著州立圖書館前行。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長達18年。為呼籲澳洲政府及民眾正視這史無前例的人權迫害,向民眾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

0716

 

0716

 

0716

 

0716

 

0716

 

緊跟在天國樂團後面的是3個方陣。第一方陣主題為「法輪功好」,展示了巨型法輪功書籍、花車。身著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還向民眾演示了優美、祥和的功法。

0716

 

0716

 

0716

 

0716

 

0716

 

第二方陣主題是「反迫害」。身穿白衣的法輪功學員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並以「酷刑展示」、「反活摘人體器官」展板控訴中共的暴政與殘忍。

第三方陣為「退黨保平安」,法輪功學員勸告曾加入中共黨、團、隊的善良朋友,儘快退出這血腥集團並與之劃清界線,站在正義和善良一邊,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遊行隊伍的最後是英姿颯爽的腰鼓隊,向民眾展示著法輪功「真、善、忍」的美好。許多民眾聚精會神地拍照並接過法輪功學員派發的真相傳單閱讀。

觀眾Maria Broe和家人從昆士蘭來墨爾本度周末,正好看到法輪功大遊行,感到非常壯觀。她們在路邊停留了很久,不停地在用手機拍照。她說:「通過遊行,我們看到中國在壓制信仰,而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可以自由地表達訴求,中共政府一定非常惱火。」

Broe聽說過法輪功受到迫害的事情,感到非常難過。她說:「人們應該享有信仰自由。政府不該禁止他們的活動。」「舉行這樣的遊行很重要,澳洲人應該了解中國正在發生什麼。我認為我們應該捐助這些法輪功學員,並讓更多的澳洲人了解真相。」

來自墨爾本同一所學校的四名學生被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所吸引,不停跟著節奏打拍子。他們你一言,他一語,都覺得遊行非常引人矚目,很吸引人:「天國樂團的音樂和西方音樂不同,非常傳統!」「遊行隊伍中的人都很有激情,值得尊敬!」

來自越南的Kristy Vo特彆強調:「他們應該有信仰自由,中共不該壓制這些人。澳洲政府應該幫助法輪功學員,大家都應該傳遞關於迫害的真相。」「我們要告訴朋友們今天看到的事情。」

氣勢磅礡的遊行隊伍沿著Swanston Street而行,途經唐人街,最後抵達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歷時近一個小時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