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南部多城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6日】

最近幾周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城市包括慕尼黑(München)、紐倫堡(Nünberg)、烏爾姆(Ulm)、雷根斯堡(Regensburg)和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等地舉辦活動,向民眾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民眾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惡行,也有不少人被法輪功所吸引,詢問煉功點信息,希望學功。

愛因斯坦故鄉:民眾聲援法輪功

0716

0716

 

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法輪功學員在烏爾姆市中心舉辦了信息日活動。烏爾姆坐落在多瑙河畔,擁有全世界最高的教堂,是愛因斯坦出生的地方。當地民眾對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很感興趣,同時也被中共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所震驚,很多人表示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中共要對這麼和平的修煉者進行迫害。

有位德國女士在信息台前逗留了很長時間,她拿取了各種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她說自己就是一個正在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當法輪功學員告訴她迫害真相時,她表示自己原本並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幸虧知道了真相,不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上這樣的器官就太糟糕了。她表示,如果能夠等到合適的器官,一定會問清來源。

牙醫助理Melissa Unrein女士表示簽名是因為活摘器官「完全是非人道的行為。」她說:「一個和平的打坐也要被迫害、被關押、被活摘器官,這是非人的行為。」

Maria Lukactrnski女士是當地一家公司IT部門主管,她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也很想學功,她打聽了煉功點信息,並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她表示:「我在網上讀過法輪功的信息,很想開始學煉法輪功。我並不知道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太可怕了,所以我簽名為法輪功學員呼籲。我願意站在美好事物的一邊,人們總是在忙碌,沒注意到整個世界走偏了。」

心理學女大學生Selma Catic平時很注重有關人權的事宜,她是烏爾姆大學義務政治負責人,她覺得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功法非常有意思,「很安靜,很放鬆。」她很認同法輪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則,談及簽名的原因時她說:「因為牽扯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平時我只要有時間,都會關注人權的問題,我覺得徵集簽名很有意義,我認為人不能侵犯別人的權利和尊嚴,因此我也要拿些資料,希望其他的人也能來了解這些。」

雷根斯堡城市節:了解真相後的喜悅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四日是雷根斯堡城市節,該城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5000年石器時代,之後古羅馬人在此建造了城堡,如今老城內四處可見古羅馬的遺蹟,多瑙河穿城而過,老城在二零零六年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

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設立在進入老城的要道旁,活動吸引了民眾的目光。有些人好幾年前就聽過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還說之前就得到過學員做的小蓮花,一直很珍惜,現在又看到法輪功學員,他們感嘆學員能夠堅持那麼長時間真是不容易,真的很棒。這些人都毫不猶豫地再一次簽名支持法輪功,並表示努力去做就會有希望,情況一定會改變。走的時候,他們還一再表示祝福法輪功學員,還有的說會為法輪功學員祈禱。

有個美國年輕女孩來德國才半年,她聽了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後立刻簽名支持,然後想詳細了解功法。她說在美國練過瑜伽,覺得打坐非常好,她了解法輪功和煉功點信息後說一定會去,跟法輪功學員說明天見,很高興地走了。

還有一對夫婦,太太了解真相後趕緊簽名,然後讓先生也簽,並且說:「這很重要的,每個簽名都很重要,都是一種支持。」

新天鵝堡:中國大陸遊客了解法輪功真相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八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著名景點新天鵝堡舉辦信息日活動,遊客絡繹不絕,其中有很多中國大陸遊客。

法輪功學員Iris女士用中文「你好!」問候大陸遊客,並發放資料,她說:「有兩位遊客放慢了腳步,觀看我想要給他們的資料。其中一位男士不想拿資料,他要離開時,我用英文跟他說:法輪大法好,我喜歡中國,我喜歡法輪大法,我修煉法輪功二十年了。那位男士很驚訝地看著我問『真的呀?!』我點頭並微笑著,他臉上顯示出理解和感動的表情。」那位男士拿了一份中文資料,並表示感謝。

慕尼黑城市節:法輪功揭露中共迫害

0716

 

0716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時值慕尼黑城市節,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Tal大街舉辦了活動,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功法展示吸引了不少民眾,一些當地民眾和來自各國的遊客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不少中國大陸遊客路過都能看到「法輪大法好」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橫幅。

Daniela Dida Dascalu修煉法輪功還不到半年,非常積極地參加各地的活動。她的母語是羅馬尼亞語,她給很多來自羅馬尼亞的遊客講真相,那些遊客都簽了名。她還跟不少來自羅馬尼亞的吉普賽人講述了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那些人也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

談到為什麼積極參加講真相活動,Daniela Dida Dascalu說:「不僅僅是因為我理解到現在要幫助民眾,要講述法輪功真相,我從中還體驗到自己身上巨大的變化。」她激動得哽咽起來:「當我開始讀這本書時(《轉法輪》),發現這是我一生在尋找的真理,是整個宇宙的真理。以前我認為自己是個好人,現在我覺察出每天、每周都能感到自己哪裡做得不對了,哪裡還能做得更好一些。」

「我從二零零六年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能量和方法(指精神層面的),還沒有一本書或一種方法能象(《轉法輪》)書中講解得那麼明了、能量之大,我每天都要讀這本書,也煉不少功,我感到了能量和不同的變化。如果學法煉功少了的話,就覺得不對勁兒,如果每天學法煉功和講真相,一切就都很順利。我希望能夠一天不落的學法煉功和講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