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你們的精神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6日】

0716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下午,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來到蘇澳鎮的南方澳小漁村遊客中心前,向民眾展示功法及徵集反迫害簽名。法輪功學員希望讓這裡的人們了解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及中共十八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聲援中國大陸民眾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以簽下自己名字的正義之舉,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南方澳是「討海人」的聚集之所,極盛時期這裡曾是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走在漁港附近的街上,空氣散發著海洋與魚產的濃鬱氣味,這很多商家都與漁業很有關係。

0716

有位吳姓先生,學員第一次跟他講時,他不聽真相也沒簽名。後來法輪功學員繞了一圈,給很多人講了真相回來時,吳先生說,他終於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無辜被迫害的情形,也打從心裡佩服法輪功學員,那麼有耐心,花那麼多時間,逐一地向民眾講清真相。後來他不但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還跟學員深入交談。

另一位江先生二話不說,馬上簽名支持反迫害。他稱讚法輪功學員說:「我佩服你們的精神。」

有的善心民眾簽了名,仍為迫害的殘酷而憤慨,直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可惡!」

一家海鮮店的老闆聽明白真相後,很爽快地率先用商店的名義簽名,其後該店裡總共有七人簽名反迫害。

還有人想學法輪功,詢問了蘇澳煉功點的相關訊息。

當地民眾很多是依靠漁港過活的討海人,從小沒讀書不識字,有人連自己名字也不會寫,不過那份善心不落人後,拿出身份證來請人幫忙簽名。

有些外籍勞工漁工,不太理解中文,法輪功學員用英文跟他們講述真相,老外也都高興簽了名。

停靠路旁的宣傳車及卡車司機聽了迫害真相,也都一一簽名聲援法輪功。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宜蘭學員近期每個月都將在各鄉鎮繼續介紹功法與徵集反迫害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