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8周年 加拿大法輪功720集會遊行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0日】

0723

在全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8年之際,在召開加拿大2017年法會的前夕,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匯集在多倫多市政廳的內森菲利普斯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於7月21日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上午集體煉功,讓更多市民了解了什麼是法輪功;中午11點半集會,數名加拿大政要到現場發言支持,讚揚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和毅力,呼籲停止迫害。集會後下午一點半開始大遊行。

前參議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這信息絕不允許消失

前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是國會法輪功之友創始人之一。他發言說:「對我來說,來參加這活動是一種榮幸。我非常尊敬你們的勇氣,能做這樣的事,站在多倫多市政府前,要求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應該保證,這信息絕不允許消失。」

「我想向你們建議,你們的勇氣和毅力,希望加上我們這些人的幫助,有一天會使法輪功獲得權利和自由。」

他幽默地說:「這裡肯定有來自中領館的人,我想告訴他們,很高興他們又給我拍照。」

「我說過,在其所有國民享受生來就應該有的基本權利和自由前,中國絕不會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他說:「基本權利及自由沒有國界,它不講具體的語言,也不跟從任何政治或其它團體,它是一種地球上人類的基本原則。在拒絕給予中國人這些自由方面,中共是最惡劣的犯罪分子。不幸的是,它甚至越過了中國的國界。」

0723

 

0723

 

0723

自由黨國會議員:相信真、善、忍會給中國一個可實現的輝煌的未來

自由黨國會議員韋薩茲紐斯基(Borys Wrzesnewskyj)說:「真、善、忍,這些價值對誰說的?他們不但是對人類的尊嚴說,也是對每一個人說的。」

「人類的尊嚴,怎麼可能被看作是對一個政府、一個國家的一種威脅?人們需要看看中共的政治文化,文化大革命使數以千萬計的無辜百姓,為一個黨的權力付出了犧牲。這是當今共產主義頭頭們的遺傳的一部份。

他說:「他們是如何濫用這權力的?可怕兼浪費,無數的人被監禁,被酷刑迫害。他們的器官被摘取,並用來牟利。如此不可置信的暴力!」

他最後說:「法輪功學員做了什麼,引來了這樣的暴力?是靜坐煉功?我相信,在21世紀,中國及中國人將在人性方面擺放他們正確的位置。中國能為世界貢獻很多。無論是文化大革命,還是歷次的鎮壓,還是屠殺法輪功學員,這些都將成為中國的歷史。但是,我相信,通過真、善、忍,(中國)會有一個可實現的、輝煌的未來。」

保守黨國會議員:期望可以在天安門廣場上大聲說:真、善、忍

「今年儘管中共政府努力與加拿大建立自由貿易關係,加拿大公民孫茜還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押,並遭受精神及肉體折磨。中共當局還威脅她的律師放棄這個案子。」保守黨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說,「不幸的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強摘器官,關押中死亡等還在繼續。」

他認為加拿大應該對人權迫害公開發聲。「我們相信,加中自由貿易協定有可能達致公平互利的結果,但不是以人權為代價的。」

他期望在中國有那麼一天:「良心犯不再被強摘器官」,「法輪大法的理念可以在天安門廣場上大聲說:真、善、忍」,「所有中國公民將享受言論和集會自由 ——所有這些我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民主權利」。

最年輕的省議員:我保證將盡我們所能繼續在安省議會提倡人權

安省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省議員奧斯特霍夫(Sam Oosterhoff)說他感到悲傷和困惑:「在2017年,人們實踐真、善、忍的權利,還必須去爭取。這些普世的人類價值,以你們認可的方式自由地從事和平的信仰,竟會受到獨裁政權的挑戰。這政黨旨在限制你們的自由。」

「我父母1950年代從荷蘭來。他們來加拿大,因為他們相信,在這國家看到自由的土地,可以自由信仰。」他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能自由信仰,不用擔心迫害,不用擔心威脅,不用擔心強摘器官」。

「18年的迫害,太長了。」他說,「作為省議員,我想向你們保證,我們將盡我們所能,繼續在安省議會提倡人權」。

前國會議員: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沒有被忘記

前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在集會上說:「我希望我們不需要年復一年為同樣的理由舉辦這樣的集會。但是,我們不達目標絕不會停止。」

「我在共產的波蘭出生和長大,在1980年代,我參加過團結運動,不只是一個工會組織,而是波蘭人爭取基本權利的運動。現在,世界上還有人被迫生活在壓制人的制度下,比如法輪功學員。」

「我們為什麼來這裡,我們生活在偉大的民主國家。我今天來這裡,是為了: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必須知道,他們會知道,他們不孤單,他們沒有被忘記。

「那些為中共做事的人,他們應該知道,生活在民主國家的人,會反對他們,會抗爭到勝利為止。」

他表示,記得在波蘭爭取民主權利時期,面對武力鎮壓的威脅,「我們為來自西方的新聞所鼓舞,知道我們沒有被忘記,這很重要。我希望這一天儘快到來,我們將在這集會,慶祝勝利。」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正走向失敗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迅在集會上發言,譴責迫害的殘酷,並指出迫害正在走向失敗。

他說:「這迫害不只是針對法輪功,這是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攻擊。過去18年來,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持續冒著生命危險,捍衛真、善、忍理念。這勇氣,這決心,不只是為他們自己,也是為了中國及全人類。」

他強調說:「現在,很多中國的律師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甚至有律師在法庭指出,『是江澤民破壞了中國的法律。江澤民是真正的罪犯。』有些法輪功學員在非法的庭審後獲得釋放。中共計劃消滅法輪功,已經完全失敗。」

李迅最後說:「我們相信,很快,所有對法輪功犯下罪行的人,將面對正義的審判。18年前,加拿大是第一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國家。今天,希望加拿大能繼續這個傳承。」

多倫多居民:「我要學法輪功」

在早上的集體煉功現場,從斯裡蘭卡移民加拿大20多年的Joyakhanthan Yohadeva,跟著一位法輪功學員認真學習功法。他對記者說:「我在一個星期前,在多倫多的士嘉堡區經過,看到一個煉功點,當時吸引了我,我就拿了一張傳單,知道了那是法輪功。而當我知道煉這個功法的團體在中國是受到迫害時,我當時的想法是,就算我不學法輪功,我也支持他們反迫害,因為那是非常不人道的事情。」

「當有人告訴我今天法輪功會在市政廳前有集體煉功和集會時,我很高興,就來了,很幸運還得到法輪功學員非常熱情和耐心地教功。」

他說:「十六年前,我得了一個非常嚴重的腰痛病,有好幾次忍受不了,我都有過自殺的念頭。我也曾經參加過很多的功法課程,但我的病不但沒好,我還發現很多都是騙錢的。今天我真正得到了一個好的功法,法輪功學員不但不收我一分錢,還教給了我所有的動作。」他舉例說,有些功法會教你一個動作收多少錢,如果想學第二個動作就要再收錢。他說在法輪功這裡體會到了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無私地為別人好。

旅遊大巴司機:我會把真相傳單給我車裡的中國人

來自魁北克省蒙特婁的Sylvie Lebeau,是一位旅遊大巴士的司機,她說自己的大巴士裝載的全是中國人,是來多倫多旅遊的,今天是他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之後將返回蒙特婁。

Sylvie說:「我很喜歡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實際上我每天都遵循這個法理在做事。我看到有這麼多人在這裡煉功,他們的動作一致而又整齊有素,這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當得知在網站上可以看到法文版的書籍和教功視頻時,她連聲說:「太好了!」她跟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合影照相後,又從法輪功學員那裡拿了些中文真相傳單,說:「我會把真相傳單給我車裡的中國人!」

法國新聞工作者: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恥辱

來自於法國的新聞工作者Bierre Bissady是來多倫多旅遊的,打算在多倫多待三天,今天第一天出來觀景就在市政廳廣場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和活動。他說:「真、善、忍是三個非常好的美德。這個功法非常優美,我看到這麼多人在煉這個功法,每個人看起來都那麼安靜與祥和,看起來是個很好的功法。」他說:「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是中共的恥辱!法輪功學員不應該因為信仰而被迫害!」 

0721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720燭光夜悼 呼籲結束迫害

7月20日晚上8時,數百法輪功學員聚集多倫多中領館門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紀念18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元兇江澤民, 儘快結束迫害。

當夜幕降臨時,法輪功學員手捧點亮的蠟燭,靜靜在馬路兩旁的人行道上打坐,形情莊嚴肅穆,用無聲的語言控訴1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滅絕性迫害,已確鑿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共有4,114人。因中共信息封鎖,該數字只是實際遭迫害人數的冰山一角。

0721

 

0721

呼籲儘快結束迫害

李先生(Peter Li )來自廣州,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他是廣州某公司的採購經理。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府開始打壓法輪功以後,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捕,遭受酷刑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和李先生同一個煉功點的王獻民是暨南大學的教師。李先生說,王老師被捕後,和同修們一起絕食反迫害,後來被獄警野蠻灌鹽水而死。

李先生於2009年移民加拿大,每年都參加海外紀念活動。他在一張反迫害的明信片上看到劉獻民老師的照片。他說:「每一年的7.20都是不能忘記的日子。每到燭光悼念時,心情都很沉重。畢竟有同修『走了』。希望迫害儘快結束。」

袁秀華女士於1993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患慢性鼻炎、風濕病、頸椎病、失眠等疾病。那時她才30多歲,希望尋找一種祛病健身的方法。當時她並不相信氣功,也不相信修煉。但看到她的同事煉法輪功身體獲得健康,也開始嘗試煉功。大約煉功10天左右,從來不通氣的鼻子通了,風濕病也好了,一身的病不見了。袁秀華說,修煉法輪功不僅僅是獲得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是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心情開朗了。

袁秀華回憶,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全面打壓法輪功,她和同修們感到不可思思議:「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給人煉?」他們當時認為,政府一定是誤解了,對法輪功不了解。於是他們到當地市政府請願,講真相。但市政府大門緊閉,根本不接待。他們只好把請願信由門衛帶進去。但是後來,等待他們的是全副武裝的警察把他們強行帶上車,運到郊外一個獵犬訓練基地關押,逼迫他們放棄修煉法輪功。

從那以後,袁女士遭受了漫長的迫害,她的親人們也受到連累。她的先生在政府部門工作,經常受到騷擾,承受了很大的壓力。袁秀華遭遇3次抓捕迫害。獄警給她戴死刑犯戴的大鐐銬,雙手用粗鐵絲反綁身後。在她絕食5天後,勞教所把她的丈夫、女兒、姐姐等親人叫到現場,目睹她臉色慘白、腳鐐手銬的慘狀,親人們當場哭得泣不成聲。

來到海外以後,袁秀華有空就去給中國人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在國外是受法律保護的,只有在中國受迫害、受打壓。他們(中共)迫害的是善良的人,早晚要遭到懲治。人不治天治。中共迫害修佛的人,罪惡滔天,一定會被懲治的。」

袁秀華說:「迫害18年了,國內的同修承受的更多,至今還在繼續。許多同修被迫害,有的被判了8、9年監獄,出來後,1年多時間又被抓進去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都來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師父及大法的清白。」

民眾支持反迫害

在現場,一個看起來並非法輪功學員的民眾也坐在隊伍中。據了解,男士名叫Ravi,是來自巴基斯坦的新移民,剛登陸1個半月,住在中領館附近。他們一家過去並不了解法輪功。前幾天,Ravi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打橫幅,揭露活摘器官。今天又看到很多人來中領前靜坐,他們判斷這一定是個受迫害的群體。於是在女兒Chanchal的提議下,一家三口來到現場,坐在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中,手舉蠟燭,以表支持反迫害。

 

0718

反迫害18周年 溫哥華法輪功720集會遊行

「法輪大法明慧網」數據中心裡,已有4114個人名,每個名字都代表了一條鮮活的生命,都牽動了背後一個個家庭的無盡悲痛。那是4114個逝去的生命,是1999年7.20以來,截至2017年7月,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4114名法輪功學員,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18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18年來中共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反人類罪行,製造了21世紀最慘烈的人權災難。18年風雨歷程中,包括中國大陸在內的全球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以大善大勇的講清真相的和平義舉,幫助世界各地的民眾、各國政府和國際組織了解真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開創了人類歷史上堅守正信的奇蹟。

2017年7月16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與民眾在市中心的溫哥華藝術館前集會,並舉行了法輪功反迫害十八周年的大遊行。集會和遊行現場,許多市民和遊客都駐足觀看,紛紛簽字或鼓掌表示對法輪功反迫害的支持。

0718

 

07180718

 

0718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在集會上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至今仍有12名與加拿大有關聯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關押。」 她引用了美國著名智庫「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017年的最新報告,報告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同時報告也指出,雖然中共迫害持續了逾十七年,但數百萬人,甚至可能數千萬人仍繼續修煉法輪功。這代表了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失敗。

溫哥華大紀元時報的代表何堅在集會上表示:「在中國,中共的邪惡,導致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其實是對全體中國人的迫害。」「更多不知情、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中國人,其實也是被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在無知中、無意中、無形中成為邪惡打壓『真善忍』的沉默幫凶。別的不說,單單看今天中國社會的亂象,黃賭毒橫行,官員腐敗,民眾浮躁,黑幫治國,人人為敵,如今的中國人無時無刻不在為被中共欺騙而付出巨大的代價。」

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代表Susan在發言中說:「18年來,法輪功學員頂住了邪惡中共的恐怖壓力,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不懈努力沒有白費,全世界越來越知道這場迫害的殘酷、人們越來越知道法輪大法好。」Susan說:「迄今已有2億7千8百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她呼籲善良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原大陸法官李建峰在發言中說:「我呼籲溫哥華全體公民要支持法輪功,因為他傳播的是真善忍,是比一般道德層次更高的道德。這些道德在加拿大開花結果,將會給我們帶來幸福。」李建峰還希望華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溫哥華民主中國陣線代表Eric Chen在集會中指出,中對法輪功從精神摧殘到肉體消滅的血腥鎮壓,「罪行血跡斑斑、罪惡罄竹難書」。 Chen 說:「這種挑戰人類道德底線、違反現代文明準則的倒行逆施能不能成功?我們回答是:不可能!」

集會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還進行了表演。集會結束後,溫哥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又舉行了大遊行。

遊行中,除天國樂團外,還有法輪大法花車、真人模擬酷型及活摘器官模擬展示車。在展示車的後邊,還有法輪大法煉功隊、退黨方隊、真相橫幅方隊、手捧花圈及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照片的白衣方隊等。

很多路人為之動容,一些從中國大陸來的旅遊者們有的低聲的念著「法輪功被迫害18周年」等橫幅上的字句,更多大陸遊客則爭相拍照和錄像。

一位名叫Kei Takahashi的日本遊客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之前並不了解法輪功,但是我看到法輪功橫幅和他們的展示後明白了許多,我要把這些拍在手機上傳到網上給朋友們看。」 最後他還堅定的說:「(中共)活摘器官必須被制止。」

0721

「7·20」反迫害18周年 溫哥華燭光悼念

2017年7月19日晚,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溫哥華總領館前,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8周年,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的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18年來,中共迫害從未停止;18年來,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善心義舉,更從未停歇。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更是冒著生命危險向中國民眾傳播真相。

前黑龍江省密山市政協委員王俊華參加了當晚的燭光悼念活動。她在談起自己修煉法輪功的緣起時表示:「大法的法理那麼正,要求你一思一念都先去為別人、為他,那麼無私。這個群體裡面給人感覺就是淨土。」

她表示,自己在鎮壓開始後所陷的冤獄也未能改變其對法輪功「真、善、忍」原則的堅持。她回憶道,當時有一名二十餘歲因犯法進監的女孩被派在和自己一個監室內,負責監控自己:「她認為法輪功是像電視上宣傳那樣,一開始對我特別不客氣,打罵是經常的事,下手特別狠,有時連喊帶叫的打。」

「但我也不記恨她,還是該怎麼對她好還是怎麼對她好。後來她真的感動了,醒悟了之後她說;『我以前怎麼了?我以前是不是被鬼跟著上身了?我怎麼會對你那樣呢?我真的不是人!』後來她對我特別好。」

她回憶道,獄警發現負責監控自己的女孩對自己態度轉好後便將其調離了監室,但調離後女孩仍會有時找藉口回來看望她。另有一名因上訪被關押的女子,在進監之初患有尿失禁,且因為心情鬱鬱寡歡而不願清洗身體,導致監室臭不可聞,「晚上睡覺都關不了門」。但在她的照顧和開勸下,女子的精神狀態和尿失禁症狀漸漸轉好,監室的異味逐漸消失了。「她臨走的時候抱著我痛哭,說在這裡你對我最好,我永遠忘不了你,你們修大法的人真是太好了。」

0724

反迫害十八周年 卡爾加裡集會呼籲制止迫害

文: 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在「七二零」反迫害十八周年之際,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全社會正義和善良的力量相聯手制止迫害。

0724

 

0724

在集會中,來自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張萍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張萍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綁架,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受種種體罰和虐待,其家人受到騷擾恐嚇等各種精神折磨,而她的多位同事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法輪功學員陳琳是媒體工作者,她回顧了一九九九年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是,自己正在中央電視台實習。從專業媒體人的角度,她當時就看出自焚偽案的造假手法。她深知中共媒體的宣傳中,造謠是其一貫的手段。她呼籲,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高官遭惡報的實例,在警告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看清形勢 。她說,在兩億七千萬華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背景下,中共紅牆岌岌可危,中國人要為自己做出抉擇,拋棄中共,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