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8周年 美國法輪功學員集會吁制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0日】

0722

洛杉磯真相長城 七二零燭光夜悼呼籲制止迫害

文: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七月二十日(星期四)下午六點,洛杉磯市中心威爾夏大道(Wilshire Blvd)與佛蒙特街(S. Vermont Ave.)十字路口出現一道道醒目的橫幅。法輪功學員們不畏加州烈日,在車水馬龍的鬧區舉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等標語,用真相築起長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公開對法輪功發起大規模逮捕鎮壓行動,十八年來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反人類罪行,上百萬人被非法拘禁,無數家庭被拆散,製造了二十一世紀最慘烈的人權災難。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秉持「真善忍」精神,不斷地向各界講述法輪功真相,並呼籲國際社會制止迫害。

夜晚八點,中領館前陸續聚集了洛杉磯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他們用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集會中,三位發言人陳述親身經歷,證實中共從一九九九年至今的暴行。最讓人驚愕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停止,他們呼籲全社會關注。

0722

 

0722

 

0722

修大法浪子回頭 卻被中共綁架

洛杉磯律師桂芬在集會中講述了她的姨父李佑武因修煉修大法浪子回頭,卻遭到中共綁架迫害的故事。她說:四天前,七月十七日,遭江西新餘市渝水區刑偵大隊和國保大隊付秋平一夥強行非法抄家,至今音信全無。她回憶說,李佑武曾經是一個無業游民,修煉法輪大法後浪子回頭,成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自食其力、對社會有益的好人。但李佑武卻在二零一一年因修煉法輪功,遭新餘國保大隊綁架,判冤獄三年半,二零一五年才獲得自由,近日又被綁架、非法關押。

桂芬強烈譴責中共對李佑武的非法關押,嚴正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李佑武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原公務員遭酷刑迫害

另一位發言的是原籍四川的朱均秀,她原是國稅局公務員。她說,因為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四川積極配合迫害法輪功學員,使四川成為法輪功被迫害的重災區。朱均秀和丈夫余加清,因堅定修煉法輪功,遭受讓人難以置信的人身與經濟迫害。

朱均秀九次遭非法抓捕、五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關進迫害精神的醫院遭強打毒針。她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關進過拘留所、戒毒所、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黑監獄,還曾被多次關進鐵籠子。她說:「我被非法關押在黑水泥箱子裡,不足2.5平米,沒有窗戶,屎尿遍地,我被非法折磨長達四十多天。」

而丈夫余加清因為在獄中被虐打、精神折磨,原本身強體健的他罹患了高血壓和嚴重的心臟腫大、心包積液,離開勞教所後,親戚們都認不出他,並含冤離世。

丈夫被害 妻子望悲劇不再重演

發言人陳麗艷的丈夫李希望於六年前被中共迫害致死。

她近日得知,好友、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也遭武清區看守所迫害致死,她說:「又一個鮮活的生命消失了,又一個家庭破碎了。不要讓失去丈夫的悲劇在另一個家庭重演。」陳麗艷質問,因修煉法輪功而轉變為純樸善良的好人,有什麼錯?為什麼這樣的人要兩次遭非法綁架拘留?最後楊玉永還因此失去了生命。陳麗艷呼籲全社會動員起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洛杉磯佛學會佛學會負責人呼籲人們用良知了解真善忍

洛杉磯法輪大法佛學會李有甫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是人類歷史上最恐怖、最邪惡、也是最恥辱的一天。就在法輪大法使全中國近一億人受益,人們感受到法輪大法對身體健康、精神文明與道德和心靈無與倫比美好的關鍵時刻,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並以最極端、最專制獨裁的權力在全國範圍內對大法展開了全面瘋狂的迫害,無休止地持續迫害法輪功,用「假、惡、暴」給人們洗腦,傷殘人們的心靈、摧殘他們的道德良知。

善惡有報,天理在彰顯、迫害真、善、忍的邪惡之徒在遭受惡報:一個個或鋃鐺入獄、或遑遑不可終日而自毀生命。李有甫希望全社會,在十八年過後的今天,用自己的良知來了解真、善、忍,因為真、善、忍的法理會給人類、國家、民族,乃至生命和宇宙帶來超乎想像的美好。

0720

休士頓學員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集會

十八年前七月二十日,以迫害元兇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開始在中國全面性非法鎮壓法輪功。在這十八年的風雨歷程之中,法輪功學員秉持堅定的信念,始終如一的、平和理性的講真相,使越來越多的正義、善良的人士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下午,美國休士頓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終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學員在中領館前手持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等。

休士頓學員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會

美南佛學會宋明生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法理,經過修煉,身心受益,如今已有上億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宋先生在發言中提到:十八年的風雨歷程中,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平和方式,幫助世界上一些國家政府,以及民眾了解真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了解法輪功,支持法輪功。甚至有些人走入法輪功中修煉。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收到了三千多份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

學員劉克傑在集會上講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那一天的經歷,她和丈夫來到信訪局,卻被警察帶走並登記。從那天起,電視,廣播滾動的新聞全部是誹謗、污衊法輪功的言論,沒有任何其它節目,二十四小時滾動,連續放映了一個星期。那個時期親朋好友非常擔心我與丈夫的安全。克傑說:「在中國我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經歷過七次被抓、兩次被關進看守所,始終都沒有改變我堅定的信仰,因為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社會上一些看重金錢,為利六親不認的現象使我很失望,只有法輪功是一片淨土。」克傑表示:迫害不結束, 就持之以恆反迫害。

楊臻女士的發言稿中講述了她的母親張紅茹因修煉法輪功而現在還被關押在看守所的經歷。「我的母親張紅茹於二零一六年五月九日被青島市看守所綁架並非法抄家,被拘留的藉口是張紅茹因修煉法輪功,懸掛『訴江』展板等,母親被非法判刑,關押在監獄中,我非常擔憂母親的安危。我的母親做一個好人沒有罪,修煉法輪功沒有錯, 是被非法拘押的,應該無罪釋放。」

學員吳敏女士在集會上講述她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經歷,呼籲世人排除邪惡的干擾 以及放下個人的觀念來了解法輪功、認識法輪功。吳敏是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高峰時期而走入法輪功中修煉的,那是在二零零零年,中共的各種造謠、誣衊法輪功的信息,各種途徑輸入到海外來了,很多人都被迷惑了,雖然吳敏還不知道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但她深知中共的邪惡黑白顛倒、陷害好人是他們的一貫的做法。

她不相信中共的說辭,就去尋找真相,從法輪功散發的傳單中,從法輪功學員辦的廣播電台中,從法輪功學員辦的報紙中去了解和分析,知道法輪功就是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的功法非常好,她終於在二零零六年走入法輪功修煉了。她說:「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很大,以前患有高血壓、心律不齊、關節炎,神經衰弱等,沒想到修煉法輪功半個月左右的時候,發現很多症狀都消失了。」她呼籲各國政府及善良的人士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共同制止這場迫害,捍衛人權。

0720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繁華港口揭露中共迫害

文: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在七二零反迫害十八周年來臨之際,美國舊金山灣區部份法輪功學員,一早來到舊金山漁人碼頭附近的繁華港口,舉行集體煉功和大型遊行活動,告訴世人自九九年的七二零開始,在中國大陸所發生的,長達十八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同時徵集簽名呼籲幫助制止迫害。從「憤青」到法輪功學員

三十歲左右朱先生是八零後,來自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才兩年時間。他表示七二零這個日子對他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他說:今天看到這麼多的中國人在異國他鄉,共同站出來,為遭到迫害的人們發聲。共同抗議中共對善良人的迫害,非常有意義。他接著說:「我們今天在這裡很平和,只是發出一個聲音,為的是讓人們能擁有信仰的自由。而這個在中國是絕對看不到的。這讓我感到作為一個中國人的悲哀。」

朱先生回想當初在香港邂逅法輪功時,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愛國不等於愛黨」的條幅,讓他感到為之震撼。他說:「我曾經是同學公認的『憤青』,我很愛國呀,可一直不能接受這個黨。這讓我思考。」通過更多的了解,他知道了自己被中共的宣傳所騙。

修煉兩年來,讓他身心受益。他表示,工作的勞累,煉完功後就不翼而飛了,常年的肩周炎也好了。修煉法輪功讓他不再去和人爭鬥。他說:「我現在會去換個角度想問題,學會容忍和忍讓別人。」

朱先生表示當天的活動意義很大,他說:「這讓人們知道,我們的師父教我們這麼好的法,讓人要人心向善,是非常好的,完全不象中共所宣傳的那樣。」

秘魯青年的義無反顧

恩瑞來自秘魯,小時曾隨父母去過中國,在那裡上過四年的小學。也許是這段與中國的緣份,註定了他一段執著的尋求之路。他讀過老子的《道德經》,也讀過釋迦的經書,小的時候也有過宗教信仰,還有其它種種探索。直到二零一零年初得到了一本法輪功的書,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從此義無反顧。

恩瑞說:「修煉法輪功,讓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我不是為了名利情而生,我是為了幫助別人,從而解脫自己。」

恩瑞表示,七二零是一個永久都會被人們記住的日子,這個日子標誌著中共對人類自由的踐踏。他說:「中共的媒體編造謊言,造謠污衊法輪功,不讓人們有信仰和言論的自由。中共的迫害不僅是肉體上的迫害,更有甚者,不許人們有思想的自由。文革時期,中共有系統的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而法輪功正是對中國的傳統文化的發揚,把他帶回給人。」

他希望能儘快結束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

越南工程師:七二零一定得出來讓人們知道這場迫害在中國還在發生著

七月十五日這一天,Yung Tran和來自越南社區的幾位修煉法輪功的朋友,一行來到舊金山的渡輪大廈廣場前,和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參加集體煉功,向路人發放真相資料,沿海岸碼頭一路參加遊行到達海運公園。

Yung Tran是越南裔美國人,修煉法輪功十年了,退休前在一家著名的醫學儀器公司任高級工程師。二零零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良多,變得精力充沛,改變了以往一天工作下來,回到家已經精疲力竭的生活。下班回到家,還能到後院兒做家務。很快妻子和三個孩子全家五口人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

Yung Tran表示,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每年的「七二零」這個日子非常重要。他說:「這是一個講真相的機會。因為自從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這個日子,在中國發生了迫害。在那裡受迫害的人們沒有自由,沒有發聲的地方。而在自由社會的我們,一定得出來讓人們知道,這場迫害在中國還在發生著」。

民眾:非常需要去制止這場迫害

當天,法輪功學員在渡輪廣場的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和當地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當得知十八年來,在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時,人們感到非常震驚。

佛羅裡達遊客Marcia Schultz說:「這是我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事情,之前在任何時候都沒有聽說過。我是一個愛護動物的人,為動物爭取權利,但是人類卻承受著這樣的痛苦。」她認為這是不可容忍的。

舊金山居民Elio說:「我都不願意去傷害小動物,他們(中共)卻對人做這樣的事,這超越了人的道德底線。」

加州遊客Erik說:「這種悲劇讓人感到悲傷,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人們能站出來揭露邪惡,這很好。」

佛羅裡達遊客Marcia Schultz說:「這太恐怖了,我們非常需要去制止這場迫害。這種迫害應該立即被制止。我會保留這張傳單,因為人應該互相幫助,一起去建立一個更好的世界。」

0719

七二零反迫害 拉斯維加斯學員舉辦悼念活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非法殘酷迫害。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十八周年。七月十五日晚,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舉行集會,哀悼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罪惡。

0719

拉斯維加斯中國城位於華人集中的春山路段,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展示「紀念7.20 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黨團隊自救保平安」等橫幅。和平悼念捍衛「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還演示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吸引了往來的行人和車輛的關注,車輛並紛紛鳴笛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已有十八年了,我們來到這裡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這場迫害。」

據明慧網的報導,自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知姓名的有四千一百一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實際的死亡人數和被活摘器官的人數,因為中共的掩蓋和封鎖無法統計。
 

0719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十八年

文: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七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八周年。七月十五日,聖地亞哥的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旅遊景點拉荷亞海灘(La Jolla Cove)舉行燭光夜悼等系列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0719

 

0719

藍天下海邊寬闊的草坪上,日落前的餘暉映照著法輪功學員們身上亮麗的黃T-恤,和著悠揚的煉功音樂,構成一副和美的平和寧靜的煉功畫面。

遊人們紛紛駐足觀看,認真閱讀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展板,不少人紛紛舉起手中的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場面。很多人表示,難以想像,這麼平和美好的身心修煉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會被禁止。

一位五十多歲的婦女邊看展板邊流淚,她希望自己能為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做些什麼。

日落後,法輪功學員們點燃蠟燭,在深沉的音樂中紀念為堅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們。在他們身前的小展板上分別寫著:「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活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等。

進入二零一七年以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止,在中國大陸部份地區表現得仍然嚴重。據明慧網今年五月信息統計,今年前五月遭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已有四百三十一人。

0718

伊州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吁制止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下午,美國伊利諾州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芝加哥領事館前,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中領館對面的街道上集體煉功。舒緩的音樂飄過幾個街區之外,黃色的煉功服在夕陽下格外引人注目,很多路人駐足,詳細了解法輪功及其在中國無辜遭迫害的真相。隨後,法輪功學員代表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暴行。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劉女士在發言中說,中共對法輪功傾盡國力的鎮壓已經持續十八年,法輪功學員沒有因此而屈服或動搖,而是用各種和平方式揭露迫害。劉女士表示,法輪功學員的行動看似平凡,實質偉大,是勇敢無比的反迫害壯舉,而支持他們的只有兩個字,就是「信仰」。

0718

 

0718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學員們點亮蠟燭,放入精心製作的粉紅色蓮花中。一首首法輪功學員作曲與演唱的歌曲響起,學員們在靜心打坐中,悼念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四千一百一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參加活動的湯東柏是美國東寧國際彩繪藝術學校校長。他自一九九五年在中國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來和高蓉蓉同為魯迅美術學院法輪功煉功點的輔導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發生後,他在中國經歷過多次被關押等迫害。

他的校友高蓉蓉已經被中共殘忍迫害致死,而幸運地來到海外自由社會的湯東柏表達了這樣的心聲:「現在迫害還在中國大陸繼續,這是非常讓人痛心的。我希望迫害能夠儘快停止,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能夠重獲自由。人世間就是這樣,有正的就會有邪的,有好人就會有壞人,但是我認為正義的一方最終會勝利。」

從中領館前路過的Gary Hannigan和Pam Anderson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感到很好奇,不覺停下腳步詢問詳情。他們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殘酷迫害感到非常震驚。Gary對中共一九八九年在天安門廣場對學生示威群體的鎮壓有所了解,但並不知道如此大規模的迫害在中國仍然發生著。Pam 深表關切地感嘆道:「這樣的事情(迫害)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Mohammad Khalid一週前剛從沙烏地阿拉伯來到美國,準備在這裡一所學校進修牙科學位。他被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所吸引,停下腳步,仔細閱讀真相展板,並拿出手機拍照。他對學員說,「這樣的事情(迫害)真的不應該發生。」

0718

720反迫害18周年 芝加哥法輪功中領館前集會

2017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18周年。7月15日周六晚,大芝加哥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到芝加哥中共領事館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並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18年前的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嚴酷迫害。據法輪功明慧網統計,至今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11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掩蓋迫害事實,更多案例仍未被揭露出來。

0718

 

0718

民眾支持法輪功

當天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對面集體煉功,並進行集會發言。不少路人被眼前的場面所吸引,紛紛停下拍照或閱讀展板,並接過法輪功學員手中的資料閱讀。漢尼根(Gary Hannigan)和安德森(Pam Anderson)二人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殘酷迫害感到非常震驚。漢尼根對中共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鎮壓事件有所了解,但並不知道類似的迫害仍然在中國發生著。安德森感嘆道:「這樣的事情(迫害)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卡立德(Mohammad Khalid)一週前剛從沙特來美留學,他仔細地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並拿出手機拍照。他凝視著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說,「我從來沒有見到過這樣的場景。這樣的事情(迫害)真的不應該發生。他們(法輪功學員)什麼也沒有做,只是在和平地煉功。」

安娜女士就住在芝加哥中領館附近,周末時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煉功。她說道,「他們總是那樣平和,我不懂為什麼要對這樣的人進行打壓。」

18年持續反迫害 只為堅持信仰

當天,劉女士代表美中法輪大法學會發言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傾盡國力的鎮壓已經持續18年,法輪功學員沒有因此而屈服或動搖,而是在世界各國用各種形式揭露迫害真相。劉女士說,法輪功學員的行動看似平凡,實質偉大,是勇敢無比的反迫害壯舉,而支持他們的只有兩個字,就是「信仰」。

從8歲就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於浩剛剛在美國博士畢業,當天是第一次參加芝加哥中領館前的集會活動。他表示,父親從1994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肺氣腫和肝硬化,醫院已經下了病危通知,隨時有生命危險。而自從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就一直很健康。

但就是這樣一位因為從修煉法輪功中獲得健康身體的老人,卻因不放棄信仰而被先後四次關進監獄。於浩說,當天參加活動既是為了表達對信仰的堅守,也是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

晚上8點,法輪功學員們點燃一盞盞燭光,伴著柔和的音樂,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0718

聖地亞哥燭光夜悼 紀念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8年

7月15日傍晚,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景點拉荷亞海灘舉行煉功和燭光悼念,懷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紀念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8年。

海天下寬闊的草坪上,灑滿日落前的餘暉,映照著法輪功學員們身上亮麗的黃T-恤,和著平和寧靜的煉功場面與悠揚的煉功音樂,構成一副和美的畫面。遊人們紛紛駐足觀看,並認真閱讀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展板。

18年來至今仍發生在當今中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與眼前的寧靜構成強烈反差。很多人表示,難以想像,這麼平和美好的身心修煉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會被禁止。

0718

一位來自拉斯維加斯的遊客說,很喜歡法輪功的功法和煉功音樂,回去後會去找當地的法輪功教功點。她並表示,非常支持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這也讓她更體會到自己很幸運擁有自由的天空。

來自洛杉磯地區的一對年輕人Christina和Ruben在展板前看了許久,他們說這是第一次看到關於法輪功的介紹。身為天主教徒,Ruben說,共產黨是反神的,所以會對堅持精神信仰的法輪功進行迫害。他們都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利用這樣的形式讓更多人了解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楊碩薌介紹,一位50多歲的婦女邊看展板邊流淚,她希望自己能為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做些什麼,她說會給媒體寫「讀者來信」,會告訴自己所在教會的人們,一起為結束迫害而祈禱。

日落後,法輪功學員們點燃蠟燭,在深沈的音樂中紀念為堅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們。

法輪功學員鄧怡說,當晚的展板中的有一副油畫《我要爸爸》,講述的就是她在大陸認識的一位同修陳承勇的故事。繪畫上描繪的是年幼的女兒捧著鑲嵌著爸爸遺照的花環,柔和的色彩輕輕述說著深沈的悲哀。

「陳承勇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那時他的女兒才15個月大。他的父親因為被驚嚇、憂慮,舊患復發也去世了。本來幸福的一家人,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每次看到這幅畫,我都忍不住流淚,」鄧怡傷感地說。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至2017年7月,已經紀錄了至少4112例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主席的江澤民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製造了無數人間慘劇。然而18年來,法輪功學員本著大善大忍的胸懷,堅持以和平的方式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講述共產黨反人權、反傳統、反道德的真相,法輪功學員們對天賦人權和人類尊嚴的堅守得到越來越多人的尊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