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畫: 江氏集團害死了我的兒子

張詠


【正見網2003年10月04日】

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對數以千萬計善良無辜的法輪功民眾實行了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多少幸福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多少公安幹警在江氏集團的邪惡指令下對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1.得法前我是一個嚴重的肝炎病患者,平時不能幹重活,一家人的生活沒有著落。禍不單行,97年6月,我兒子又得了白血病,醫生說這病治不好,到最後只能是人財兩空。



2.為了延續孩子的生命我四處借錢,最後連錢也借不到了。象我這樣的家庭根本得不到國家的照顧。不但不照顧,村幹部還上門來要提留款。那時我真是走頭無路,只想一死了之才能徹底解脫生活的痛苦。

3.我告訴大姐我活不下去了。她深知我精神和病痛的痛苦。她告訴我她在煉法輪功,覺得挺好,病也好了,心情和以前也不一樣了。她讓我也試試,說我10天後還想死她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4. 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聽了師父的大連講法,4天聽了兩遍。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為什麼有生老病死,為什麼有苦有難,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



5. 從此我們一家人走上了修煉的路。10多天後我象換了一個人似的擺脫了精神和病痛的折磨,一切活都能幹了,我想輕生的念頭再也沒有了,我們家又重新出現了生機。醫院診斷我兒子只能活2-3個月,他修煉大法1年多身體健康,什麼活都能幹,這人間奇蹟只有在大法中才有,大法救了我全家。



6. 99年7.20後,江集團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惡警闖入我家亂翻亂搜,搶走大法書和資料, 我被綁架到派出所。

7. 惡警經常到我家進行威脅、恐嚇。我十幾歲的兒子正在學校讀書,面對學校和社會巨大的壓力他無法安心修煉,本來好轉的身體又不行了,一天不如一天,就這樣在法輪功被迫害4個月後,他離開了人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書法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