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系統切光 為何又罹患腫瘤

曾玉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31日】

0731

人一旦碰到病痛時,不管聽到什麼辨法,管他有沒有道理呢,都先試了在說,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嘛!

醫學能夠左右一個人在危急下的生死,角色的確重要,但請別忘了上天賦予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一項責無旁貸的工作~正確使用自己的身體。

據「聯合晚報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任劉偉民表示,長久以來婦科醫師一直認為,只要將婦女的子宮、子宮頸及卵巢等器官全數切除,從此受術婦女就不可能罹患子宮頸癌等生殖道惡性腫瘤。但他卻陸續碰到兩例切除子宮、子宮頸及卵巢後仍罹患惡性腫瘤的病例。

劉偉民認為,這應和患者當年手術時未將組織切除乾淨,而讓殘留的組織粘黏在腸壁或骨盆腔壁上,在獲得血液供應的養分下而愈長愈大,以致變為惡性腫瘤,這些應該足以改寫「西醫界」,婦癌教科書根深抵固的傳統舊觀念。

中醫與道家都認為「精」、「氣」、「神」是人生命中的三個寶貝,養生就是要養護「三寶」,如果人體正氣夠強大,外邪是不能入侵的;而外邪之所以能侵犯人體,是因為人的正氣太虛弱。《黃帝內經》講:「失神者死,得神者生也」,意思是「元神」是人體抵抗疾病的最好法寶,也是生命力最強的守護者,養生要「重德」,只有重視道德,才能養護「元神」,讓「元神」發揮至高無上的力量,是人真正的主宰。

那如何養護精、氣、神三寶?有人說:就從我們內心做起,看淡名利清心寡欲,不受外來事物誘惑而起漣漪,換來真正的內心清靜,達到傳統中醫理論認為的「正氣內存,邪不可犯」,人自然不會得病。又時時保持樂觀正面的思維,不動不好的念頭,凡事隨其自然、心正重德、正氣內存,身體自然健康福壽。

有人說中醫比較「玄」不好理解,而西醫理論簡單、易懂,這是因為《黃帝內經》本身是一部修煉、養生之書,更是中醫理論的基礎,所以中醫理論中,自然就融入了超出常人層次的東西,如中醫針灸學的經絡穴位、陰陽、形神學說等…,看似簡單卻又難懂,所以人常會覺得「玄」,尤其對現代道德敗壞的人類而言則更難以理解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中講到:【人為什麼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業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據特異功能看,哪個地方有黑氣,認為是病氣;中醫看就是那個地方脈不通,氣血不通,脈淤塞;西醫看呢,就是那地方潰瘍、長瘤、骨質增生或者是發炎等一些現象,它反映到這個空間就是這個形式的。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什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麼骨質增生也沒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個東西在起作用。】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閱以下網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