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隧道客運嚴重車禍 36死13傷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1日】

0811

大陸陝西昨晚11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客運失控撞上隧道口的牆壁,車頭嚴重變形造成車上36人死亡、13人輕重傷,救難人員直到清晨才全數將人救出,而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救難人員爬上大客車的車窗,合力將傷者往下抬出,大陸陝西高速公路上,10日晚間11點多這輛載著49人的客運,快到隧道口時突然直直衝撞隧道牆壁,造成車上36死亡、13人輕重傷。

看看車頭已經嚴重變形,不難想像當時衝擊力道相當大,救難人員花了不少時間想辦法破窗進入車內,但因為死傷人數眾多,一路從深夜到清晨5點多,才將傷者全數送往醫院急救,而其他13名傷患到醫院都有大出血狀況,不過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醫師:「病人在急診給他輸血治療以後,當時休克就有所轉好,然後就轉到我們加護病房來。」

這輛大客運預計要從成都開往洛陽,路途才到一半就失控沖向隧道口,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後方大回堵,因為封鎖隧道口救援,因此後方車輛也跟著一路等到天亮,車陣才慢慢疏通,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還有目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希望還原事故原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