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7日】

0817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名城慕尼黑(Munich)市政廳前瑪琳廣場(Marienplatz)舉辦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表演時散發出的祥和氣氛跟橫幅展示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了解了真相的人們,紛紛加入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行列中,人們在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請願書上簽名,並跟法輪功學員索要各種資料,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當天也有不少人表示要學煉法輪功,有人當場跟法輪功學員學煉功法,有位先生馬上就到對面的書店訂購《轉法輪》書籍。

0817

 

2017

 

0817

 

0817

德國牙科專業人士Anna Kupferschlger女士開始的時候問,簽名能起什麼作用呢?法輪功學員覺得每滴水滴最後能匯集成為汪洋大海,每個簽名都是一份力量,她表示:「如果能幫上忙,那我願意成為一滴水。」她還說:「這種犯罪行為不允許忽視,這是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人們不能夠就這樣摘取器官,如果是一隻腎臟,那別人只剩下一隻,如果是心臟,那別人就得死亡了,這是非人行徑。」

「這是犯罪!」退休前是醫療護理的Manfred Debert說,他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幾年前就聽說了,「完全不能認同,根本是不人道的。」他還說自己對東方的修煉很感興趣,他覺得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功法表演「感覺很舒服,非常好,無論如何我得結識一下這個功法」。

操著巴伐利亞方言的老慕尼黑人Thomas Wittmann簽了名,他已經退了休,曾做過許多工作,也當過經理,他說,「我簽名是因為反對這樣的事情(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瘋狂行徑。將健康的人這樣殘害,神是不允許的。按照佛家的思想我理解,我們都是神,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世界上所有的人、所有的生命組成了神。我們都要回到天上去。但是要幹壞事,那就要掉下來了。」

說到法輪功的準則真、善、忍,Wittmann先生表示:「這是人類最初始準則,每個人都應該按照這個準則生活,包括在共產黨國家的民眾,他們也不是壞人,只是共產黨的犧牲品。這些都會過去的,每個人都會得到變好的機會,包括共產黨人在內。」

他看著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在這兒干什麼?你們在提供這種(讓人變好的)機會,讓人深思,這樣做很好。」

0817

 

0817

 

0817

 

0817

 

0817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