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三城民眾喜聞法輪大法福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7日】

0817

二零一七年八月,法輪功學員在丹麥多個城市舉辦活動,介紹功法以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詳情。八月十日在安徒生的故鄉城市奧登賽(Odense)的國王公園(Kongens have),八月十一日在丹麥的中部城市Vejle,十二日在丹麥的第二大城市奧胡斯(Aarhus),學員們以功法表演,展示真相橫幅和展板等形式,向民眾介紹這個源自中國、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傳統修煉功法。很多路人駐足與法輪功學員詳談,有的當場學煉功法。

0817

奧登賽的國王公園坐落在市中心,與火車站相鄰。這裡的風景優雅,綠草茵茵,果樹上掛滿了生果,是人們休息散步的好地方。法輪功學員隨著悠揚的音樂煉起了五套功法,陽光照耀著「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的橫幅,繪出一幅祥和的圖畫。

公園裡有好幾個學生團體在舉辦活動,他們是公園旁邊高中的學生,這天正好是學校開學。他們被緩慢圓的法輪功五套功法吸引,感受到祥和美好的能量場,紛紛過來觀看,有好幾批學生現場學功。

一位女士很認真地了解法輪功,與學員進行了長時間交談。她對「真善忍」理念很贊同。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她很震驚,立即簽名譴責這種暴行。

0817

 

0817

第二天,學員來到了小城市Vejle的商業中心舉行活動,介紹法輪功。小鎮的居民善良樸實。不少人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當他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情況後,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有兩位女孩看了圖片上的資料後,主動問學員:「我們能夠做什麼來幫助你們?」學員告訴他們,你們可以簽名支持我們,還可以告訴更多的人,使他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一位曾經去過中國的男士騎車路過活動現場,當即下車向學員了解情況。他在中國住了一年,他的太太曾經在中國工作。他們知道中國的人權狀況不好,網絡封鎖,人們不能看到真實的信息,不敢說真話。他說:「我看過一些有關法輪功的資料,也讀過法輪功的一些書籍,知道法輪功很好。但是中共為什麼要迫害象法輪功這麼好的群體?」

學員告訴他,中共是專制的政權,危機時刻伴隨著它,十分害怕失去手中的權力。法輪功教人向善做好人,按照真、善、忍修煉,使修煉人達到身體健康,道德高尚,人傳人,心傳心,短短几年,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一億人,遠遠超過中共黨員人數。中共處於畏懼和妒嫉,要迫害法輪功。這位男士在佂簽表上簽名,並表示:「我要再一次讀法輪功的書。」

第三天學員們來到丹麥的第二大城市奧胡斯,上午煉功時有五個人前來學功。他們中有兩位是從朋友那裡得到信息,從另一個城市Silkeborg開車四十五分鐘前來學功。還有一位是從奧爾堡健康博覽會得到信息。大家學煉了前四套功法,並觀看學員煉第五套功法。煉完功後,學功的Birgit表示:「很舒服,能量場很強」,Ditte說:「很放鬆,感覺到很和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