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生了解法輪功真相

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8日】

0818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迎來秋季開學社團招新會,ASU法輪大法社團成員也參與了招新。在設計精美的攤位與立式展板前,不少學生欣喜地接收法輪功學員遞過的水晶蓮花,許多不同膚色的年輕學子們還入神地聽相關的介紹,並表示願意接受來自法輪大法社團的郵件參與學功的活動。

0818

 

0818

活動中,來到攤位了解法輪大法社團的學生絡繹不絕,很多學生願意排隊等待留下郵件地址接收未來學功與其他社團活動的訊息,並對美麗的水晶蓮花讚不絕口。有很多學生聽說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被迫害事實之後,嚴肅地表示自己願意了解更多,在場的很多攤位也藉此機會了解了法輪功這一平靜祥和的功法。也有中國來的留學生對攤位展板拍照留念,一些中國留學生表示願意接受三退(退出從中共黨、團、隊)或以前了解過真相。也有學生藉機帶走了中文真相資料回家。

學員們還在學校布置的舞台上展示五套優美祥和的功法,引起不少觀眾定睛觀看。悠揚的煉功音樂隨著活動現場的音響,將法輪功的寧靜祥和傳達至每一個路過的人。

0818

 

0818

 

今年四月,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曾為該校法輪大法社團頒發了名為「傑出學生組織」的獎項,以表彰社團「出眾的社區活動參與和傑出的學生領袖作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