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在費城中國城介紹法輪功 獲西方社會的支持

費城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8日】

0818

美國大費城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在費城中國城,向過往民眾介紹促進身心健康的法輪功,並呼籲制止還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同樣的功法 不同的處境

0818

西人學員亞歷克斯(Alex)介紹說,作為一位軟體工程師,他喜愛讀書並經常為社區義務服務。「十多年前,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法輪功,很快就發現他不僅能讓人身體健康,而且能夠提升人的道德水準。」他說自己現在不僅在工作上盡職,而且更加關心妻子和照顧年幼的兒子,一家人其樂融融。

0818

然而在中國大陸,十八年來中共採取各種暴力和造假宣傳來污衊和迫害法輪功。來自安徽省合肥市的郭女士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因為不放棄信仰,先後在拘留所、精神病院、洗腦班、看守所被關押共七次,其中在2000年被強制關押精神病院期間,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長達二十二天。她的父母也不斷地被610辦公室人員騷擾與威脅,先後離開人世。郭女士在集會的發言中說:「每次回顧那些經歷,我都會痛苦、流淚。但揭露那裡的迫害是我的責任。我希望全世界每一個人都能了解大法真相,支持正義與良知和制止迫害。真心希望能早日結束那裡的迫害,讓我回到自己的祖國」。

華人留學生了解真相

0818

當天的活動吸引了許多過往遊客,不少人駐足詢問,了解詳情。一位中國留學生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久,他一開始重複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當法輪功學員向他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後,這位學生承認,他以前也翻看過《轉法輪》,裡面並沒有象中共電視中說的宣傳暴力等。他隨後又詢問了法輪功學員的「四·二五」和平上訪。學員向他解釋說,正常社會能夠容納不同意見,只有中共把書沒收、把各種渠道堵死,然後又竭盡一言堂的媒體污衊,讓人有理無處講、有冤無處伸,「四·二五」上訪完全是符合憲法賦予公民權利的和平上訪。聽過這些之後,這位學生明白了許多,從一開始戒備的心理變得侃侃而談。最後他感謝學員告訴他這些真相,並表示以後會認真地思考與了解法輪功。

還有一對中國夫婦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再三感謝,並表示:「我們支持你們做的這些。」

法輪功學員於女士表示:「令人高興的是許多中國同胞也開始明白這些,並且開始反思。」她還說今天有十多位華人在交談後願意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靜下心來想一想這些。當人有善念時,上天就會看到,就能有福報。」

來自西方社會的支持

0818

 

0818

 

0818

 

0818

來自費城郊區的克裡斯(Chris)夫婦過去沒有聽說過法輪功,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因信仰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這樣令人髮指的事情還在發生時,他們表示深深的同情,雙雙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當聽到學員分享煉功的感受以及法輪功給自己和家人帶來身心受益的經歷時,夫婦倆很感興趣,希望第二天早上能去自由鐘景點向學員學功。

紐約的約翰(John)與太太帕特裡夏(Patricia)帶著兩個十幾歲的女兒到費城旅遊。當他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打出的橫幅時,很感好奇,於是停下來了解真相。一家人都很支持學員們堅持「真善忍」做好人的理念,並對大陸發生的鎮壓表示難以理解。最後全家人都在制止活摘器官徵簽表簽上名字,希望迫害能早日結束。」

瑪麗(Mary)與幾位年輕的姑娘是來自法國的遊客。她們在得知郭女士因為信仰被多次關押、甚至強制關進精神病院後感到很吃驚。她們幾人都在徵簽表上簽名,並表示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太恐怖,不能讓它再繼續發生。

0818

 

0818

 

0818

 

0818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