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會在首都雅加達召開

印尼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2日】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印尼法輪功學員在首都雅加達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九位學員發言,分享自己在講真相、證實法中,如何配合整體,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則提升道德境界。

邁步到區政府講真相

巴厘島阿爾弭妮女士第一次到區政府機關講真相,三個人一小組,她正念足邁出了第一步,覺得實際上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她向友善接待她的區長官們說,因為中共政府在全世界的大使館,傳播對法輪功的誣衊信息。她希望,如果真的哪一天區長收到了錯誤的信息,您就能夠有正確的選擇。

到學校普及功法

巴丹島的魯先生修煉了十五年,從一名普通學員到承擔協調人的責任,到優等公立私立中學校去介紹法輪功,在正念很足的情況下,很順利地向全校一千一百名師生弘法教功,也能夠跟校方保持互動。大法修煉,師父的保護,錘鍊著他走過各種各樣的考驗與干擾。

否定舊勢力色慾心的安排

當今的世風日下,欲和色這個東西對修煉人的考驗,已經到了無處不在、無孔不入的地步了。修煉了十多年的老學員,在實踐中堅守師父的教導,闖過色慾關的檢驗。

修煉已十四年的峇裡島輔導員蘇先生,終於找到了要毀壞他的色魔的根源,並將之肅清,和同樣是修煉人的太太,一起突破了色慾關,從情的框框中跳出來,昇華為真正的「比學比修」互相鼓勵的同修。此後學法時思想清晰,在救眾生的協調工作中,有很大的啟發。他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修煉無比的美好與力量。

家族中大部份人都修煉大法的曼先生,在精進中放下對利益的追求,在得失之間能平衡好自己。修煉十二年的過程中有鼓勵也有過關,憑著對大法的堅信,遵守大法的標準要求,在師父的加持與保護下闖過一個個的關。碰到了病業關,經過師父的點化,趕快清除自己隱藏很深的執著、對色慾的執著。他把病化成業力,因為那是不符合煉功人心性標準而得的業力。

正法修煉是無價的

學員回顧自己的修煉路上,能在最迷茫時遇上大法,還能趕上正法修煉,這個生命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喜悅。

現住紐約的峇裡島學員微微,當被裁員失去工作時幸遇大法,找回自己生命真正的目標,大法喚醒迷茫的生命,他毅然走入正法修煉,決定長期在紐約英文大紀元當全職。在修煉人群體裡,常常涉及與同修的合作配合,遵循大法的教導,思想不斷地昇華,識別自己對名利和業績的執著,證實自己的執著,下決心要成為替別人著想的無私無我的修煉人。

雅加達的謝女士很慶幸能趕上正法修煉,二零零四年,她因為參加七二零遊行而成為中共打壓的目標,逼她寫「放棄法輪功」的聲明,否則,將被從華人社交圈隔離,她經歷四處碰壁、被歧視,從人人歡迎變成人人拒絕的記者。她憑著對大法堅定不移的信念,大法的威德讓邪惡沒有得逞,給她開闢了一條正路,堂堂正正的修煉。

別離開修煉人環境

學員都很珍惜修煉人這一塊淨土的環境,想方設法也讓下一代人都在修煉人的環境中長大。

泗水陳女士一家五口都修煉,從小就不把孩子們當常人看待,在實踐中修煉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全家分享著共同修煉的喜悅,一起學法、背法,在做三件事的同時,也帶孩子們走進大法修煉。孩子們從小就熟悉大法活動,年紀比較大了,讓他們參與大法項目,孩子去深造,就利用網絡的便利遠距離學法。

巴丹島的雷先生也是全家修煉,每天睡覺前要跟孩子學法和交流,把睡眠前的時間,變成一個溫馨又神聖的時刻。他覺得讓孩子待在修煉人的環境裡很重要,所以很珍惜每周大組學法的機緣,孩子在修煉人的環境裡習慣了,能提升他對師父法理的理解。

峇裡島的蘇拉斯下了一番努力,才最終打動妻子和孩子走進修煉。全家一起學法煉功,也一起向親戚朋友講清大法的真相。蘇太太過病業關時,丈夫和孩子們對大法的心堅定不移,與病魔苦戰五個月終於闖過來了。

法會與會者從心得交流中感受到,學員們對修煉的虔誠與堅定,都希望在正法的最後時期更精進實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