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在密蘇裡州府日食觀賞活動上介紹法輪功

密蘇裡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2日】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是美國百年一遇的大日食。寬約七十公裡的日全食帶橫跨美國大陸,從西邊的俄勒岡州一直到東邊的南卡羅萊納州。眾多民眾從美國各地趕到日食帶,一睹這百年一遇的奇景。

密蘇裡州州府傑弗遜城正好位於日食帶的中心,同時也是美國航天航空局(NASA)日食奇觀現場直播的七個城市之一。這一天,法輪功學員在日食觀賞活動上開設展位,給來自全美各地的遊客介紹法輪功。

0822

從早上十點開始,就陸續有觀眾經過法輪功學員的展位。這些觀眾有的來自俄克拉何馬州,愛荷華州,德克薩斯州,科羅拉多州,南達科他州,還有來自中國探親、正好趕上看日食的遊客也在展位前和學員交談。

很多遊客都表示他們在尋找一種打坐的方法。在聽過學員的介紹後,很多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表示要上網了解更多信息或是在自己家附近尋找煉功點。

有三位來自德州的女士說,她們對法輪功的「真善忍」道德理念和祛病健身的效果印象深刻。她們對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到的迫害表示難以理解。學員告訴她們,在一九九九年時,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有上億人,比中共的註冊黨員人數還多。中共由於懼怕法輪功在中國的廣受歡迎,因而下令打壓。

有兩位鄰近攤位的女士一直在看功法演示。她們很感興趣,並且表示想通過打坐來清理自己雜亂的心緒。一位女士說她很喜歡法輪功通過修煉「真善忍」,提高人的心性,去掉執著心,從而從根本上改變人的焦慮、思慮過度的狀態。學員也告訴她,通過煉法輪功的功法,也可以幫助她去掉雜念,純淨心靈。

一家從中國剛來探親的家庭也在展位前和學員交談。他們表示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並對法輪功學員表示同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