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穿越車陣千鈞一髮中被黑影所救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5日】

看完影片,很多人都會懷疑,這是真是假?難道這是另一起超自然現象?

一個美國的YouTube頻道Barsoom Herald在8月17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顯示,一個小女孩在穿越一條高速行駛的道路上,差一點被車撞上,而被一個快速移位的黑影帶到路旁,奇蹟似地保住性命,影片說,顯然是她死去的父親鬼魂救了她。

0825

 

0825

根據每日快報報導,這段黑白的影片顯示女孩大約是8歲,於2017年6月18日晚間11點34分出現在美國一條高速公路邊上。
她先避開了一輛停下來的汽車,接著直接再往前走,這時候並沒那麼幸運,再來的另一輛汽車來不及煞住,千鈞一髮,這女孩被撞上幾乎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個黑影據稱可能是女孩父親的亡靈由後方竄出,以迅雷不及掩耳,移動恐怕達到每小時數百英裡的速度將女孩帶離車道,接著迅速離開,留下受驚嚇的女孩,和下車查看,顯然一頭霧水的車輛司機。看來這鬼魂還有影子。

根據快報的報導,影片上傳以後果然引發極大爭議,有些人認為營救者是鬼魂,有些人認為像漫畫書裡的閃電俠,更有些人直接認定這是個精心製作的騙局。

一名YouTube的評論者說:在這個世界發生的奇蹟般事件,並不是每一件都可以解釋的。另一個網友說:這種神跡奇事應該會讓認為上帝不存在的人閉嘴,守護天使就是你正在尋找的答案。

你怎麼看這段影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