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功法表演 美網賽場外靚麗的風景線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2日】

0902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正賽正在激烈進行,在賽場外,出現了一群煉功人,他們平靜祥和,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國際最知名的網球賽事,是體育界的一大盛事。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正賽開賽的第一天來到球場外,向過往的數以萬計的美網觀眾演示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發放資料和精緻的小蓮花以及講述修煉大法後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戴志珍說:「我收穫最大的,就是這個功法是要求心性的提高,就是遇到矛盾要向內找,看自己哪裡做錯了。在單位裡,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家裡盡好一個母親的責任。心情也是很開心,因為很平和。」

資料顯示,法輪大法,又稱為法輪功,是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學煉者以「真、善、忍」為指導「修心性」,同時煉五套功法以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煉功活動組織者易蓉表示:「一些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這裡洪法,展示五套功法,給人們帶來美好的信息,帶來『真、善、忍』。同時也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可以強身健體,可以使人們的身心都得到提升,是非常好的功法。」

動作緩慢、優雅,面目表情慈悲祥和,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成為美網賽場外的一道獨特風景,吸引過往遊客駐足觀看。還有民眾當場學功。

現場學功者Broden說:「習煉後感到非常舒服,以前我都不知道我的身體有如此張力,現在整個感到放鬆下來了。我還想再煉一遍!我想一直煉下去,感覺太好了!」

現場學功者Vasquez表示:「我喜愛這個功法,我真的喜歡。功法對我很有幫助,非常非常有幫助,每個人肯定都會喜歡的!」

Broden表示:「『真、善、忍』,我完完全全認同這三個字,做到『真』做到『善』做到『忍』,也就是極致了!」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持續到下周末。據了解,這些法輪功學員們也將持續在賽場外煉功、洪法直到比賽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