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點遍地開花 法輪功在巴西傳揚

巴西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2日】

0902

圖:Alberto 在公園發真相傳單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以其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的功效,吸引了全世界各族裔的民眾,遠在南美的巴西,有緣人也陸續入道得法,感受真、善、忍的美好。全國各地有不少煉功點,給新學員學功帶來便利條件。

聖保羅市居民區內的煉功點

為了方便居民學習法輪大法,Alberto在聖保羅市一個居民區內的小型廣場上開設了煉功點。附近的居民上下班經過這裡、老人們每天的社交活動聚在這裡、家長們帶著孩子在這裡納涼,幾乎小區內的居民都知道這裡有一群人在煉法輪功。不斷有新學員走進來,這個煉功點已經歷了八個春秋。

0902

圖:煉功點的法輪功學員在煉功

談起這個煉功點,Alberto說:「把這個煉功點辦好,是要用修煉者的責任與義務來加強我的決心和毅力的。」因為會有方方面面的干擾因素。有時會隨風飄過來大麻煙的味道,使大家分心,不能專注於讀法;有一段時間在廣場另一處有一群說唱者在練習,他們還把音量放的很大,干擾學員聽到煉功音樂。這時就需要他這個組織者從心理上到表情上都要做到心不動,泰然處之,正念清除干擾,使這個煉功點保持穩定。Alberto 說:「這個地方是為大法而存在的,這裡的居民都領悟到大法的祥和與正能量的體現,我要用正念把這個點辦好。」環境在不斷變好,說唱者已挪到很遠的地方去了,空氣中的大麻煙味也很少飄來了,法輪功學員逐漸增多的同時,小區的狀況也在好轉。

聖保羅市藝術博物館前的真相點

Gilberto和Sueli夫婦倆都修煉法輪功,他倆經營一個小型企業,有十幾個員工,他們對待員工象家人一樣,公司上下關係和睦。在他倆的積極傳揚下,全部員工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中共的邪惡,並學習了五套功法。每遇有法輪功大型活動時,員工們都積極、認真地搬設備、材料等,雖然他們還沒走入修煉,但從他們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們比常人多了許多安詳與知足。

在公司的經營上,他倆秉承真誠原則,為客戶著想,價格合理,多年來公司收入穩中有升,這兩年巴西經濟縮退嚴重,許多同行企業都關閉了,他們的公司還能走到今天,Gilberto說:「這是大法佛光普照的結果!」

聖保羅市有一片街區,叫五月二十五街,布滿了華人商鋪,那裡的中國人受中共謊言欺騙較重,不願了解真相。為了讓這裡的中國人明真相,Gilberto每周六到這裡發中文《明慧周報》海外版。以前他被不明真相的中國人把報紙扔在臉上,一度自尊心受到傷害,不願面對中國商人,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修煉,他已放下了是老闆的心態,以更平和、更親切的修煉者的慈悲心態去面對。

0902

圖:聖保羅藝術博物館前的法輪功真相點

聖保羅市藝術博物館(MASP)位於該市最繁華的金融街Paulista大街上,每天每個時段都有眾多市民乘車或步行經過那裡,Gilberto和同修們每月到那裡介紹法輪功,他們擺上展板、橫幅與真相傳單,展示功法,不少當地學員是從那裡了解到法輪大法並開始修煉的,很多市民和外國遊客都在照相與錄像。眾多世人對中共迫害正信者的暴行非常震驚,表示強烈譴責。

在亞裔區Liberdade介紹功法

二零一七年七月,從紐約來了兩位華人法輪功學員,幫助在亞裔區Liberdade建立了一個洪法點,義務教功、發各種真相資料、講真相,效果還真好,各族裔人們都來了解真相,有的當即學功。

0902

圖:亞裔區Liberdade洪法點上,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

在這個點上義務為大家服務的是吳同修,他修煉法輪功兩年多了。看到不明真相的中國人被中共矇騙,他心裡非常難過,覺得他們太可憐了,總想著怎麼能讓他們明白法輪功真相。

平時他一有空就去中國商鋪發報紙,那裡的商人都認識他了。一天他正在發《明慧周報》,一個二十出頭的小伙子走過來說:「大叔,您發的報紙我每期都看,我要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您能幫助嗎?」吳同修真高興,幫他退出了曾入過的少先隊。慢慢的吳同修越來越和善地發報紙,碰到願意聽他講的,他就把中共的殺人歷史、貴州天然藏字石、法輪功是什麼、普世價值真善忍等真相告訴中國人,慢慢地在不斷去掉愛面子心、黨文化的爭鬥心等人心的同時,增長著講真相的經驗,在他自己修煉的路上一步步的提高著。

公園煉功點助人得法

0902

圖:公園裡煉功點每周日的煉功

0902

圖:教小朋友們打坐

0902

圖:TIciane 向學功者介紹《轉法輪》

Ticiane是個博士,說到大法修煉,她的嘴角翹得高高的,這是從心底發出的欣喜,她說:「當思維進入到《轉法輪》裡、當沉浸在煉功音樂聲中,就像脫離了這個塵世,純淨、祥和包圍著我,太美妙了!」人生中的高學位、高收入的丈夫、精美的洋房等人生中的美好,都沒有使她獲得在大法中修煉所得到的那種充實感。她感謝法輪大法不斷激勵她提升!

Ticiane為傳播法輪功真相而做著大量的翻譯工作,很辛苦,但她無怨無悔,從容對待。她還在自己住處附近的公園裡開設了煉功點,她在臉書上打出煉功信息,不斷有人前往學功,老人、孩子均有。她表示:「法輪大法帶給我這麼多的美好,我要把他傳給更多的人,不停地努力去傳!」

大法中修去人心

0902

圖:Matheus 在煉功點上集體學法

年輕人Matheus 是政府公務員,修煉法輪功近四年時間,他回憶起得法初期的情景,欣喜掛在臉上。他說:「修煉後,很快,易感冒、易疲勞的體質消失了,身體輕健,心情愉快,對世界的認識起了根本的轉變。」

得法前他熱衷於摩托車俱樂部的活動,每個周末都泡在那裡,攀比新車型、抽菸、喝酒樂此不疲,要想讓他不去聚會真比登天都難。得法後的幾個月裡,他的狂熱執著消失了,再也不去會那些哥兒們了,並與心愛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開始了全新生活。

在實修中,心性的提高他有兩點體會。例如:當在明慧網上讀到其它地方同修做出好成績時,他想:我也能做到,看誰是最好的。可是在這種人心作用下的講真相效果並不好,沒有達到預期效果,反而使他講真相的熱情受挫。後來他認識到和同修比的應該是修去執著心,而不是成果的攀比。實修後,大家都感到他更穩重了。

又如:當同修們一起交流怎樣做證實法的活動時,他的思想中想:「我多有能力呀,幫助解決了許多難題,我的幫助很重要。」當有這種人心時,給同修指出不足時,效果不好。他也疑惑,為什麼會這樣? 我是好心呀?通過學法和向內找,他認識到這是證實自我的顯示心在作怪,表現為不善和指責。認識到後,他不斷抑制它、清除它。現在同修們感到了他講話態度的變化,更有善心了,他的建議大家更願接受了。

在家裡,他也按大法的理要求自己。父母及妻子都去看了神韻。虔誠信奉天主教的妻子也開始走入大法了。他表示:有信心面對工作、修煉及家庭、孩子等多方面考驗,把這些都做好。

佛光照耀美麗古城

巴西南部的Parana州首府Curitiba市,已有324年的歷史了,距其80公裡的小城Palmeira市有198年的歷史,這在巴西的歷史中就算較悠久的古城了。這裡大都是德國、義大利、波蘭、俄羅斯移民的後裔,民風自律,市容整潔在世界上聞名。

0902

圖:Curitiba 市城市中心花園煉功點

從二零一七年五月開始,法輪功學員開設了煉功點,每周面向市民介紹功法,不斷有市民觀看、詢問並當場學功。聽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後,人們紛紛上網深入了解,對中共殘害正信者表示憤慨與譴責。

0902

圖:Palmeira市城市中心廣場煉功點

Curitiba 的學員Adriano和 Guilherme 兩個小伙子每周三次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教功。Palmeira的學員 Irapuan每周三次在公共廣場介紹功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