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首都亞洲節 法輪功亮相吸引眾人目光

瑞士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2日】

0902

瑞士首都伯爾尼於二零一七年八月最後一個周末舉辦年度亞洲節,展會三天遊客絡繹不絕,當地居民或是全家出動,或是朋友結伴而來。發源自中國的傳統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大法尤其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有許多遊客在法輪功展位前駐足,他們或是靜靜觀看煉功,或是欣喜地帶走一朵精美的小蓮花掛飾,或是聆聽學員們講解大法在世界弘傳的盛況,以及在中國發源地遭到慘無人道鎮壓的真相。他們表示,對中共野蠻的迫害感到非常震驚。

在亞洲節上,法輪功學員們還在展會中央舞台上展示了五套功法,同時講解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世界各地有很多自發的煉功點,在伯爾尼也有;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並且祛病健身有奇效,為無數人帶來了健康的身心。在法輪功學員們演示功法時,發生了一個有意思的小插曲:一名亞洲小女孩被深深的吸引,自己走上台來,一絲不茍地學煉起功來。舞台下觀眾都鼓掌表示歡迎和感謝。

0902

法輪功學員們同時在展位上以及展位周圍向遊客徵簽,遊客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仍在遭到慘無人道的鎮壓,他們對中共野蠻的迫害感到非常震驚,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聽到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時,一名女士感慨地說,「這正是我們需要的。」「如果所有人都能按照這個準則去做,腐敗和壓迫就沒有了。」她的先生也點頭表示認同。

一個小伙子說,他在泰國旅遊時看到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寧靜祥和的場面很吸引人。當聽到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而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甚至遭到非法器官摘除時,他立刻在反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表情凝重,眼神中流露出深切的痛惜。

一名西藏男子對迫害感到震驚,想了解更多關於大法弟子器官被強摘的消息。他非常贊同學員們的反迫害行為,他說:「你們真是偉大!請給我提供更多信息。」

0902

 

0902

 

0902

在展位旁的空地上,法輪功學員們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全天展示功法,吸引遊客駐足觀看。有一名女士表示,她想學煉法輪功,還帶走了一些法輪功介紹資料,打算放在自己的店裡,讓顧客也能接觸到這份機緣。一位年過七旬的婦人表示,她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功,自己也煉過,知道這個功法非常有益於身心健康,她詢問在伯爾尼哪裡有煉功點,希望能夠去參加集體煉功。

在法輪功的展位上,學員們現場手工製作了許多精美的小蓮花掛飾,吸引許多家長帶領孩子一起來學折花。蓮花上懸掛著精美書籤,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在教折蓮花的過程中,法輪功學員還告訴孩子們要把「真、善、忍」記在心裡。

展位上,還有的學員也進行了中國書法展示,書寫「世界需要真、善、忍」、「生命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字句。很多人驚喜得到這份中國書法禮物。

法輪功在中國雖然遭受了長達十八年來的迫害,卻已弘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地民眾的喜愛與支持。在當天的活動中,有一些中國遊客了解真相後,當場做了三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得到了生命的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