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會 大法弟子謝師恩 修煉更精進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3日】

0903

9月2日,2017年日本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與東京相鄰的埼玉市舉行。來自日本全國的部分大法弟子逾600人參加了盛會。 大會更收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賀詞,「大法弟子是未來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負著救眾生的歷史責任」,李洪志先生叮囑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時才能做好、完成好這一切。」

21位法輪功學員在大會中發言,分享了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用「真、善、忍」對照自己的同時,向社會各界講述法輪大法真相及參加各種反迫害活動過程中的修煉心得體會。

見證大法神奇:通過神韻救度眾生

0903

得法十多年的日本學員稲垣女士經常參加不同大小的聚會,為了向更多有緣人介紹神韻藝術團。稲垣表示,在接觸的VIP中包括得過勳章的指揮家、首相夫人、大學老師、公司經理、扶輪社的前社長等。他們都日程繁忙,但有不少人在百忙中也都來觀看了神韻的演出。

此外,作為天國樂團成員,稲垣2008年首次參加塞班島的天國樂團遊行後,至今已經參加過90多次在世界各地的活動,到過印度、香港、美國等地。稲垣表示,「感到在海外學到的東西非常多,能夠保持好的修煉狀態,在大家分享心得交流中,使我們更精進。」

熊本地震災區 法輪功知名度高

0903

居住在熊本的小川女士講述了她在去年熊本大地震後,參與災區救援活動的同時弘法講真相的活動經歷。整整七個月,她白天參加救援活動,晚上參加日本內閤府舉辦的賑災復興為主題的不同的研討會。

「我們在參與災後的現場整理時,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與參與的民眾一起煉功,給他們講述真相。我們以『真、善、忍』為標準,給人留下了法輪功團體值得信任的好印象。因為常常前往避難所弘法講真相,獲得市政府方面的支持,現在熊本市內19個公民館均可以擺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行政部門也積極給我們講真相提供方便。」

她說,回首這七個月,從地震一開始,作為弟子,大家冷靜地面對事情的本質,依照師父的法理不失掉任何一個救人的機會,不落下一個可以救度的生命。

另一位居住在熊本、已經修煉十五年的學員大鬼安代女士,除了平時工作外,周六、周日會參與連署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徵簽活動,初期發現很多年輕人主動簽名,很開心。但不久發現自己將簽名活動形式化,執著簽名的數量,碰到不順的時候,不是找自己的原因,而是賴地點場所不好。後來意識到了救人講真相的基點沒擺正,在呼籲簽名時被拒絕及被謾罵會感覺很難受時,開始反省自己,找原因,放下執著,只有在這種磨練中向內找,才能提高心性。他也認識到這些被安排來到身邊民眾是為了了解真相被救度的。

共同完成天國樂團的使命

0903

2007年成為首批天國樂團成員的鄧先生,2013年7月首次前往香港參加當地遊行,該次經歷令他難以忘懷,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在人潮洶湧的香港街道上行進,勢如破竹,其內心的震撼無以言表,三個多小時的遊行,眼前的一切仿佛在夢境中,自己對樂團的舊觀念開始轉變。「那一次遊行讓我體悟到天國樂團去邪除惡的偉大使命,開始認識到自己的責任所在。」

後來被任命為樂團協調人時,「感覺責任非常重大。修煉前我比較清高,待人如君子之交淡如水,不願多管閒事。修煉法輪大法後總是苦於修不出慈悲心,我悟到師父是讓我在協調工作中,修去私心,真正做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

電話小組 空中向大陸傳遞真相

0903

十八年前親眼見證母親在修煉法輪功過後,十多種奇難雜症不翼而飛的神奇後,走進法輪功修煉的年輕弟子輕部彩奈,也親眼看到了中共的瘋狂鎮壓,經歷了母親幾次被帶走拘留、流離失所、被判刑等等家庭變故。來到日本後決心向華人講真相,清除中共對他們的毒害。因居住在偏遠地區,只能用車代步,通過各種方式接近在日華人並向他們講真相。

2010年,輕部女士成立了全球電話講真相平台,並承擔協調工作,協助大家給中國民眾打電話講真相。在協調工作中,她體悟到:「協調人不是來當官的,是來為大家付出的,做一個為了別人的人。」

她說:「講真相的過程就是修心的過程,面對形形色色民眾的反應,經常會碰到被中共欺騙了的人,直接就可能會觸動到人心,這就需要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態,但只要有這顆心,只要能夠堅持下去,就肯定能突破。」

另一位參與給中國打真相電話的許女士是朝鮮族人,一開始不太會講中文,但聽到打電話能夠讓中國人了解真相、起到救人作用的時候,就決定再困難也要打電話。有一次一位中國的公安局退休局長在接到她的電話聽她講完之後,表示願意三退。該退休局長說,「你是第七個給我打電話的人,七人中你講的最不好,但我感到你真好,真實在,我相信你。」

從中許女士認識到,雖然話講得不好,但只要發自內心地去講,真的為對方好,也能讓人三退。她說打真相電話也是一個修煉過程,有一次被對方罵得很難聽,當時被氣得哭了,掛了電話。開始還想回電話,狠狠地說對方一通。後來對照大法的要求,反省自己,從中發現自己的很多的不足,爭鬥心、顯示心、妒忌心等。認識上來之後,以後再碰到沒完沒了地罵人的情況,也能很善意地對待,結果,對方轉變態度,安靜地聽完她的電話,最後還表示感謝。

景點講真相 風雨無阻 善心智慧地做

0903

6歲隨媽媽一起得法二十年的付女士,幾乎每天都站在大陸遊客必到之地的東京淺草景點,面對面地向中國人講真相。

她說他們在景點講真相是風雨無阻,有時碰到下雪天也不會放棄,就是想讓更多的中國同胞了解真相,「因為共產黨做了壞事,欺騙民眾,然後封鎖網絡,目的就是不讓大家了解真相,我們站在這裡就是讓大家認清中共。」

另一位在景點講真相的藤野談到自己的體驗說,「不爭論,智慧做」,即使遇到被中共欺騙、不了解真相、根本不讓人說話的遊客,也不動氣。「一次一個遊客以教訓的口氣一直對我講,我也沒生氣,偶爾插一句也被頂回來,他更說我們說的都不對,這時候,我說:『我是沒有你知道的多,那你看一看這個特刊,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到下一個景點你幫我們指出來。』結果那客人說,那我就研究研究,就接過去了。」

「即使態度再惡劣的遊客,我也會送上一句祝福。這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只有平平安安,他們才有可能再次聽到真相,有得救的機會。也希望他們能感受大法弟子的善,消除戒備心,到下一個景點時不要再錯失機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