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東京遊行 呼籲制止迫害迫在眉睫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4日】

日本法輪功學員向日本民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的歷程已經走過了18個年頭。18年來,他們的腳步從未停止過。9月3日星期日,參加完日本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的學員們又將真相傳向了東京街頭。

新宿是東京最繁華的商業地段,也是東京都廳的所在地。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所到之處立即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觀看,不少遊客熱情的打著招呼,還有很多遊人拍攝了遊行的場面。沿途中法輪功學員向日本民眾介紹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並呼籲簽名支持。很多民眾了解真相後表示憤慨,並紛紛簽名表示支持。

法輪功學員小川一博:〝今天看我們遊行的不僅有日本人,還有很多歐美人和中國人。我認為他們不僅僅是觀看,最近有這樣一種傾向,就是使用SNS發信。會有很多人把我們遊行所表達的意向傳向世界,這對我們來說太好了,今後我們會通過各種方式來傳遞真相。〞

九州法輪功學員寺崎:〝在日本第一次參加這樣大規模的遊行,這一個多小時的遊行使很多人看到我們,我覺得太好了。這樣一點一點的讓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輪功,知道法輪功被迫害以及法輪功的美好。〞

18年來,日本各地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著真相,希望更多的日本人能了解,並能儘早的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