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遊行大煉功 受眾人矚目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0日】

0910

2017年9月8日,來自澳洲各州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區和旅遊景點舉行集體大煉功和遊行,吸引了眾多的悉尼民眾和遊客,民眾表示,從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活動中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以及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和真誠。

大煉功為景點添色 眾人矚目

0910

 

0910

在上午的交通高峰期間,悉尼環形碼頭人流如潮。從渡輪或火車站走出來的人們,被一片亮麗的明黃色和200人的壯觀煉功場面所吸引,有的人一面走,一面拍照,錄像。有的人停下腳步,駐足觀看。澳洲法輪功學員的大煉功為這一著名旅遊景點增添了一道特別的風景線。

克林奇女士(Pam Clinch)和女兒弗蘭基(Frankie Clinch)被法輪功學員祥和整齊的煉功場面吸引。她表示,法輪功的煉功活動創造了一種平和、祥靜的氣氛。他們能在公眾場合做他們覺得有益於身心的事這非常好。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從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公開傳出至今,全球億萬人的實踐證明,通過實修心性,提高道德水準,加上5套舒緩的練功動作,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

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克林奇說:「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都應該在沒有迫害的環境下生活、擁有信仰。如果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迫害,就會有更多的力量去制止它。 」

女兒弗蘭基表示人們應該有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我覺得法輪功學員的煉功是一種身心放鬆的方式,能夠回歸自我的方式,非常寧靜。 」

一位青年女子走出火車站,驚奇地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她停下腳步,拿起手機照相,並觀看良久。她笑著表示,這樣的集體煉功給人一種很美好的感覺。通過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她了解到,法輪功是一種對人身心都非常有益的傳統修煉方法,她很感興趣地問,在什麼地方可以學功,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可以上法輪功的網站查尋,她非常高興,並非常感謝那位學員告訴她那麼多的信息。

一位年輕人一直站在那裡觀看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表情很專注。他表示,法輪功的打坐令他感到很祥和,很放鬆,對他很有吸引力。他感到內心裡有要嘗試的願望。他說他是一名職業健身教練,他相信法輪功對人的精神健康會很有益,並表示會找時間去學煉功。

0910

 

0910

 

0910

悉尼市區大遊行傳真相 各界支持

當天中午12點半過後,悉尼市卡斯爾雷街(Castlereagh St)兩旁的商店工作人員和在街上的行人被600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浩蕩遊行隊伍所吸引。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引領,展示著「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數百條橫幅以及各色彩旗和展示牌,從鄰近環形碼頭的楊街(Young St)開始,穿越橫貫市區的卡斯爾雷街,直至市區的貝爾摩公園(Belmore Park)。一路上,很多人站在路邊觀看,拍照。很多人欣然接受法輪功學員遞給他們有關法輪功真相信息的單張。

由於法輪功強調「真、善、忍」,其世界觀與中共唯物主義、政治鬥爭等意識形態格格不入,加之法輪功廣范受到中國各階層民眾的歡迎,引發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妒忌,1999年月20日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開始了非法殘酷的鎮壓,甚至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其迫害政策延續至今。

悉尼居民卡梅倫(Rowan Cameron)說:「遊行所聚焦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國際上)對中共的罪行還缺少最嚴厲地譴責。因為信仰而剝奪法輪功學員的生命,那是犯罪,而這個罪行已持續了太長的時間,但正義一定會彰顯。」

卡梅倫說:「迫害只能發生在陰暗處,但我們看到公眾力量的覺醒,在聚焦這些罪行,法輪功將會成功。」

市場營銷員莫辛納(Amy Messina)女士表示,作為年輕一代,更需要了解發生的迫害。

「很多年輕人並不了解這些,比如我自己,所以我覺得法輪功的遊行活動非常重要。讓公眾了解正在發生什麼,會對很多人產生大的影響。我們知道迫害是錯誤的,我認為如果正義的人都出來支持法輪功,情況就會發生變化。」莫辛納說。

紐西蘭遊客康斯利斯(Graham Condlisse)認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很壯觀。

他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平和的遊行。我覺得這樣的遊行方式很好,他們能在公開場合表達自己的心聲這非常好。」 康斯利斯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有所了解,「我覺得中共把法輪功視作威脅真是太糟糕了,迫害是錯誤的。」

一對來澳洲旅遊的大陸母子看到法輪功的遊行感到很震撼,他們問這是在搞什麼活動?一位法輪功學員高興地對他們:是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你們能遇到也是很好的機遇。

人傳人、心傳心,是法輪功在世界各地傳播的獨特方式。1999年初,據中國官方統計,全國已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至今在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乏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法輪功受到人們的喜愛,在世界上獲褒獎數千份。其主要著作《轉法輪》則以40種語言在全球發行。

隨後,母子倆通過法輪功學員的介紹,進一步了解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事實,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為不成為中共邪惡組織的一份子。兒子邊聽邊點頭,很爽快地退出了少先隊。母親也退出了共青團。倆人都高興地感謝這位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