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現在中國大陸到處都是『法輪大法好』的橫幅!」

蒙特婁法輪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3日】

0913

二零一七年九月的第一週,坐落在加拿大蒙特婁皇家山山腳的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迎來了一學年中最熱鬧的時刻:新生入學加上各個學生社團招新成員活動,給這所歷史悠久的長青藤名校帶來更多活力與精彩。在麥基爾學生會大樓裡,九月二日到九月四日,二百五十多個學生社團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之夜(Activities Night)」活動中招募新社員,每一天的活動開始前,學生會大樓外都排起「長龍」,樓內的展位前更是人頭攢動,熙熙攘攘。「法輪大法在麥基爾(Falun Dafa at McGill)」作為新社團,第一次參加了這三天的招新活動。

中國留學生喜聞「法輪大法好」

麥基爾大學每年吸引著來自全世界成千上萬的學生前往就讀,其中包含了成百上千的中國大陸留學生。法輪大法的展位今年第一次出現在萬千學子眼前,色彩鮮艷的展檯布置,使得整個展位格外突出,大量中國學生在展台前拍照,很多都發出了「哇!」的驚嘆。

一位從大陸剛來加拿大的中國新生經過法輪大法的展位,停下了腳步,主動向在展位的青年法輪功學員了解法輪功的情況。當他聽聞了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多項褒獎,在海外非常受歡迎的情況後,青年法輪功學員問及這位男生是否聽說過法輪功,男生回答說聽過,當問及他對法輪功是什麼態度後,他笑了笑說:「現在在中國大陸到處都是『法輪大法好』(的橫幅)!」

一男一女兩位中國留學生停在法輪大法的展位前,一位青年法輪功學員跟他們介紹法輪功。其中的那位女生說自己來到麥基爾大學前,在英國讀高中期間,經常在唐人街聽到有法輪功學員講法輪功的情況,這次在大學裡又看到法輪大法的展位,確實感受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而剛從北京來的男生則表示能在麥基爾大學看到法輪大法的展位感到很新奇。在青年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了自焚真相後,他們都很接受並認可法輪功。女生也表達了願意學煉動作。

一位中國留學生一看到法輪大法的展位時,有些不理解的嘲笑,一位西方青年法輪功學員走近他跟他聊起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以外的情況,他拿著法輪大法的英文資料開始閱讀和思考。這時,一位中國青年法輪功學員也走了過來,問他是否聽說過法輪功,男生說:「中國人誰不知道法輪功?!」當被問及是否真的了解法輪功時,男生沒有答話,這位青年法輪功學員向他說明了法輪大法是佛家的修煉方法,是叫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也表示自己就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不但身體健康而且很樂觀,對大學繁忙的課業應對自如。同時也向他講了「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的造假宣傳,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不殺生,更不會自殺,男生又看了看法輪大法的展位認可的點了點頭。這位青年法輪功學員遞給了他《九評共產黨》,他在展位前就開始閱讀,表示回家會仔細看。臨走前還提示這位青年法輪功學員現在不要回中國,要注意安全。

在麥基爾大學就讀,負責這次活動的青年法輪功學員安娜說:「在活動大廳外,很多中國留學生看到我黃襯衫上面的『法輪大法』都指指點點的看,有的還『哇』的驚嘆,我向他們揮手,他們也跟我揮手打招呼。」另一位在麥大就讀的青年法輪功學員小琦說:「我看到中國學生對我們的態度在變,當聽到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情況後,他們很多都表示認可,也很驚喜在校園裡能看到『法輪大法好』。還有一個中國學生對我說,『妳們要是早點辦這個活動,我就能早點看到了。』」

西方學生支持法輪大法社團

在這一次的活動中,法輪大法社團共吸引了六十六位新成員的加入,此外,也有很多學生被展位旁祥和的功法展示所吸引,紛紛停下腳步前來詢問和拍照。青年法輪功學員安娜:「在這個活動結束後的下一週,我們就準備開始每周二和周四在校園裡集體煉功。同時在臉書上我們『法輪大法在麥大』的社群成立後,馬上就有同學在上面問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教功。」

一位西方學生在聽到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相後,對向他講解法輪大法情況的青年法輪功學員說:「你們經歷、遭受了這麼多,我非常敬佩你們!」

一位在西方長大的華裔學生對法輪功學員說:「我不想做『香蕉人』(外表是中國人,內心其實是西方人。)」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說法輪大法是中國人的驕傲,《轉法輪》這本著作傳世二十多年就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世界都在說「法輪大法好」。她很欣喜的接受了這些信息,也拿了幾份法輪大法的介紹資料,表示回去會繼續了解。

在活動中,有很多對氣功,太極,瑜伽感興趣的西方學生,一位青年法輪功學員向停下來的西方同學介紹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動作非常簡單,對身體非常有益,她說:「在考試前我總是非常緊張,但是煉完法輪功後,我就會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心裡也更平靜了。」聽完她這一番話的學生們紛紛表示自己也願意試試法輪功,很多人也表示非常支持這個法輪大法的社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