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致佛州養老院5死 120人撤出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3日】

艾瑪颶風雖然已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但是佛羅裡達仍有數百萬人等待電力恢復。周三(9月13日),佛羅裡達一家養老院因氣溫過高,造成5人死亡,之後120人緊急撤出。 佛州好萊塢消防隊和警方表示,由於氣溫太高和沒電,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的康復中心(The Rehabilitation Centre)共撤出了120人。

布勞沃德縣縣長芭芭拉·謝裡夫(Barbara Sharief)證實,養老院內有五人死亡,其中三人死在養老院,另外兩人在被運往醫院的途中死亡,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死因是否與天氣太熱有關。

艾瑪雖然已經離開佛羅裡達州,但它造成的危害仍困擾著當地人,比如一氧化碳中毒可能造成的風險。周二,佛羅裡達州中部地區有三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南部的佛羅裡達礁島群(FloridaKeys)是此次風災重災區,這是由一條狹長高速公路與一連串綿延近160公裡橋樑與堤防連結的列島度假勝地,這次風災損失遍及礁島各處。居民返回家中見到滿目瘡痍,很多人的住家被毀,辦公室內布滿海藻,估計當地25%的民宅被毀、65%的民宅嚴重受損。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周四會到佛州視察災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