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邦議員主持揭露活摘罪行研討會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5日】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和十二日,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坎培拉,連續兩天在坎培拉國會大廈前的草坪上集會,呼籲澳洲政府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罪行。

九月十一日上午,聯邦議員布赫霍爾茨(Mr Scott Buchholz MP)在國會內主持了有關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器官移植旅遊問題的研討會,有來自澳洲不同城市和不同黨派的參議員和眾議員,及澳洲法律界、醫學界和部分法輪功學員與會。

研討會的嘉賓向到場的議員介紹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最新調查證據,和世界不同國家政府對此所採取的立法等不同措施,與會成員對如何從立法、醫療等各個角度曝光和制止活摘器官以及防止澳洲居民參與非法器官販賣和去海外接受不明來源的器官移植手術等問題,進行了積極的討論。

據參加九月十一日上午研討會的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趙博士介紹,與會的法律界和醫學界人士,以及對活摘器官指控進行調查的著名媒體人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會上向聯邦議員們,介紹了國際上對由中共直接參與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調查,並介紹了近年來世界其它國家相繼制定法律,禁止其公民去人權犯罪國家作器官移植的事例。趙博士表示,出席會議的議員和一些因公務未能參加會議的議員都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器官移植旅遊表示了高度的重視。

聯邦議員:我將為無數的受害者發出聲音

主持當天會議的自由黨聯邦議員布赫霍爾茨(Scott Buchholz)在會後表示:「今天上午,我很高興為議員和參議員主持了有關不道德器官獲取和器官移植旅遊的短會。感謝演講嘉賓葛特曼(Ethan Gutmann)、托卡吉(Andrea Tokaji)和布萊斯金(Sophia Bryskine)提供的豐富信息。重要的是,我們對這個問題要保持關注。我支持生命,將為無數的受害者和因活摘器官而受到影響的人們發出聲音。」

0915

國際人權倡導和宣傳組織律師托卡吉(Andrea Tokaji)女士。

國際人權倡導和宣傳組織律師、研討會發言嘉賓之一的托卡吉(Andrea Tokaji)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說:「調查記錄顯示,有澳洲公民去海外作器官移植旅遊,主要的目的地是中國。這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說明澳洲人很可能涉及了我們所在國際區域的人權犯罪問題。因為有證據證明,中國對信仰團體和少數民族進行迫害。人們被非法關押,受到酷刑折磨,他們被強行驗血和驗尿,用於器官配型。中國的醫院做廣告說,他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相配的器官,有的甚至只需幾小時。很顯然,沒有活體器官供應庫是做不到這一點的。」

托卡吉女士認為,作為一個先進國家,澳洲有責任去做一些事。首先,鼓勵更多澳洲人進行死後器官自願捐獻。第二,建立器官移植旅遊登記。對去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人進行登記,防止非法的器官貿易和禁止澳洲人去人權犯罪國家做器官移植。第三,澳洲作為多種國際人權協議的簽約國,要保證自己國家不違反人權公約,要維護受害者的權益,並為受害者說話。防止這樣的罪行在澳洲所在地區發生。

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堅韌不拔的反迫害精神

再此活動期間,許多過路民眾用不同方式讚揚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十八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和堅韌不拔的精神。有些正開車路過的民眾立即打開車窗鳴喇叭支持或舉大拇指讚揚;還有的民眾走到法輪功學員面前讚揚:「你們做得好!希望你們堅持下去!祝願你們成功!」

0915

坎培拉社會工作者阿曼達(Amanda Rison)女士告訴記者說:「我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很久了。自從十五年前我搬到坎培拉居住後,我就看到法輪功了,他們每天在中國駐坎培拉的大使館門口講真相。我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抗議的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我相信越來越多善良澳洲民眾的正義支持,將幫助法輪功儘早的制止中共迫害。同時希望我們的呼籲將使澳洲政府制定法律去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最後請堅持你們良好的努力,祝願你們最好的成功!」

從德國來澳洲旅遊的尼克·特克(Nicky Turk)女士,被住在坎培拉的朋友介紹來觀看法輪功正在國會大廈門口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罪行的活動。

尼克在法輪功學員煉功旁邊看了很久,她表示:「我看到法輪功學員是那麼好的一群人,他們非常祥和、自然。我感覺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呼籲澳洲政府譴責中共儘快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活動做得很好。當我聽到中共『活摘』器官,令我非常震驚和有興趣來了解,我覺得中共非常殘忍可怕,他們這是在對人權侵犯和和種族滅絕罪。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是非常殘忍的,我將盡全力支持你們,我將把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網頁放到我的臉書上,讓我所有的朋友知道並幫助法輪功反迫害。希望你們成功!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