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遊行首次光臨班森賀 觀眾讚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8日】

0918

9月17日星期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300人來到布魯克林班森賀(Bensonhurst)地區,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同時為社區民眾帶去了中華傳統文化的表演。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次來到班森賀,當地的社區居民扶老攜幼圍在道路兩旁,一同感受和欣賞法輪功學員帶來的正能量節目。 班森賀是布魯克林第二大華人地區,更是華裔新移民人口增長迅速的社區。紐約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從18大道86街起步,到U大道結束,歷時一個小時。

在遊行隊伍中,由超過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組成第一方陣,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為主題的三大遊行方陣,手持金色飛龍翱翔的舞龍隊在烈日下精神愈發抖擻,而壓陣的是身著金色服飾的腰鼓隊,鼓聲清脆而浩蕩。

當地的各族裔居民與遊客們站滿了街道的兩側,紛紛拿著手機拍下這群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身影。

0918

 

0918

 

0918

 

0918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法輪功學員海倫(化名)特地從法拉盛搭兩個小時車程前來參加遊行,因為對於法輪大法的美好,她的家人都是見證者。

十四年前開始修煉的她還在中國,當時她的母親總覺得照顧的護士不用心,所以她決定放下自己的事,親自攬下照顧母親的活兒。

有段時間,她發現母親一天到晚總洗臉,原來母親患了白內障導致眼睛看不清楚,卻以為是因為睡眼惺忪。海倫則帶著母親前往上海一家大醫院,醫師告訴她,這個手術有的成功率很低,很容易失敗,最嚴重的情況,可能會導致眼部需要做摘除手術。聽到這點,海倫的母親就不願意動手術了。

此時,海倫勸說她母親念「法輪大法好」,而一向因受共產黨的謊言宣傳,對女兒信仰持反對態度的媽媽,聽從了女兒的建議。「我的媽媽是很單純的人,她就是發自內心地念『大法好』。」在半年間,海倫母親的眼睛逐漸開始恢復,半年後連穿針都沒有問題了。這一年,老太太88歲。

0918

 

0918

 

0918

 

0918

觀眾讚嘆法輪功遊行壯觀與勇敢

對於前來華人社區的法輪功遊行隊伍,來自中國大陸的居民何女士覺得相當「壯觀」,她表示,因為迫害,這個景象目前在中國是看不到的,更不用提紐約市警察還開車為法輪功學員們開路。

在遊行隊伍中,她表示最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出,在他們整齊劃一的演奏及步伐中,可以看得到樂團成員們背後付出的時間及努力。

如同何女士一樣,在場許多家長們牽著小孩,或者推著娃娃車走到街上欣賞表演,而問這群孩子最喜歡遊行的哪個部分呢?他們回答說「是金龍!」為什麼喜歡金龍呢?「因為很勇敢,而且很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