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就煉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9日】

記台灣國父紀念館前講真相

0919

時序已進入秋季,台灣台北市的天氣晴朗高溫且艷陽高照,國父紀念館講真相的學員們,問候迎接一波波來自大陸的遊客,聽到陸客們在討論:「啊!這裡天空這麼藍,好久沒看到了,我們那邊都是灰撲撲的。」同團的年輕人接著說:「這裡空氣也是自由的,呼吸起來都是自由的!」學員們藉機提醒他們:「台灣的民主自由早已是華人社會的典範了,所以自由的氛圍是無所不在,想說的、想看的、想聽的或法輪功真相資料儘管拿,旁邊不會有人干涉或監看監聽,儘管自由自在的,所以來到台灣就是最可貴的機緣:換個環境聽法輪功真相,請你們一定要珍惜!」

接著有位台灣導遊二話不說、立即以行動支持,向學員們要了最新的真相資料,「多給我幾份,我幫妳們發!」。

過不久另一位台灣導遊帶來了整團遊客,大聲宣布並交待團員:「我們馬上要去看交接典禮,看完我們就在法輪功這裡集合,就在這裡喔,好,那現在你們如果要三退的呢,來找我!」學員向這位導遊致意,並感謝他協助中國遊客在台灣之旅了解真相。

0919

 

0919

在景點有學員以麥克風廣播的方式在傳播真相,兩位來自遼寧的中國人站離其他團員,在一側很專注的聽著,當學員接近他們時:其中一人立即小聲側耳說:「回去就煉,回去就煉!」另一位主動點頭表示認同;學員也幫這兩位起了化名順利三退。

接著來了兩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熱切地問學員:「有沒有那本你們都要讀的大法書呀,我很想看看!這一路都碰到你們,跟我們國內宣傳很不一樣,我想趕緊找來看看!」當他拿到學員贈送的《轉法輪》後,表示:「謝謝,謝謝,一定會認真看完。」

有兩位來自吉林長春的遊客邊抽著煙,主動靠近並詢問:「法輪功全世界這麼多國家的人都在煉啊?」隨著交談的過程,他們主動提到:「我們是最了解法輪功的,知道知道,現在長春大概每個人都了解,三退啊,我們那地方應該都三退了吧!」

另一位已在台灣環島十天自由行的中年人,他說一路觀察在台灣保存了中華傳統文化,感慨在中國大陸人們上寺廟的心已經不敬,只想從神明索取個人的利益好處,所以正在找其他西方宗教的書籍以求得信仰的依歸。學員向他說明法輪大法的修煉、即便在中共滅絕式的對待下,國內的大法學員仍能堅定信仰、無怨無悔地走過了風雨飄搖的十八年,不正以說明「法輪大法」之偉大?他沉思了一會也請了一本《轉法輪》回去研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