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是個天然核反應堆?科學家論證驚人

曾玉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30日】

0930

NASA於2005年2月20日公布了20億年前、運轉時間已長達50萬年之久的非洲加彭共和國(Gabon)所發現的遠古時期核反應堆圖片

我們的地球從外太空來看,是一顆絢麗的藍色星球,非常美麗!上面有水、有空氣、溫度也適合細胞生存,可以說是為了人類生存而準備,是無數星星中的唯一。在地球上,大多區域,雖已被人類探索過,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是人類無法抵達的空間,如厚厚的地心深處,那個神秘地域,對人類而言是個完全未知的世界!人類對它的了解也是知之甚少。

依據最新理論探述,我們地球的核心,很可能是個「天然的核反應器」,以類似太陽的方式,產生著巨大的能量,供給地球所有生命生存所需的能源,這番理論還真讓人訝異!但卻可以解釋科學家們所解釋不了的一些神秘現象,如地球磁場是如何產生的等等。

根據報導,美國聯邦能源部橡嶺實驗室,向美國地球物理聯合會所提出的研究報告,有明顯的證據顯示,在地表6,400公裡下的地心深處,有個直徑8公裡、由鈾和鈽組成的天然核反應堆,而這個巨大的核反應器可以自行產生新的燃料,極有可能是地球生命賴以生存的能源來源,因此有此一說「它是我們地球文明的守護神」,不知大家是否也認同?

科學家會提出這樣的理論,主要證據之一,是地質學家在夏威夷群島和冰島附近海床噴發的岩漿內,檢驗出含量相當高的「氦-3同位素」,有趣的是,這種物質僅能在核裂變反應中產生,因此科學家才大膽的推論出,在地球核心深處,應該有個天然的核反應器,且一直在進行著核反應,並持續產生大量的能量,供給地球所有生命的生存所需。

而更令人訝異的是,它已經運轉了大約有45億年之久!真駭人聽聞,這簡直是個天文數字!

現有的地心理論認為,地球磁場是由地心附近熔化的鐵漿和鎳等金屬所產生,但也有天文學家認為,在太陽系其它行星中,極可能有這種核反應器存在,這樣就能佐證,為何木星的輻射量會比太陽的輻射量還要多,也更能合理地解釋地球磁場是因何而來了。

橡樹嶺實驗室科學家還認為,這個天然核反應堆所產生的「磁力罩」,能為地球擋下所有有害的太陽粒子,進而保護地球萬生萬物,不受太陽所發出的各種粒子轟擊,讓生命得以生存。

反之,一旦這個天然核反應器的燃料耗盡、冷卻,「磁力罩」就跟著消失,地面上的生物也將受到太陽粒子的轟擊、摧毀而滅絕!人類文明會因此而結束,這是否就是人類所謂的「世界末日」呢?

現今地球,人類正為著私利互相爭奪,核戰一觸即發,只怕在天然的磁力罩消失之前,地球早已被人類自身的核武之戰給摧毀了!

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轉法輪》中早已告訴了人們,「現在科技界發現的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了。人類固有的舊觀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維方法後,很難接受新的認識。真理出現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更列舉了很多史前文化的例子,如「二億六千萬年前的三葉蟲」、「三萬年前的望遠鏡」、「二十億年前的大型核反應堆」等等,用這些例子來破除我們固有的舊觀念,用以擴大我們的容量。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閱以下網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