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元發生5.4級地震 深度13千米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1日】

9月30日14點14分37秒,四川省廣元市青川縣(北緯32.27度,東經105度)發生5.4級地震,成都、重慶有震感。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此次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新京報》從青川縣委宣傳部獲悉,目前暫未收到傷亡、災情報告,相關信息正在進一步搜集中。

有網民發消息說,廣元、綿陽、樂山、都江堰、成都、重慶、南充、天水、隴南等地震感強烈。

據四川在線報導,成都鐵路局廣元車務段表示,受青川縣發生的5.4級地震影響,廣元站1列旅客列車扣停在站內,1000餘名旅客出行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0930

從網民發到網上的圖片可以看到,地震正值學校下午上課時間,學生們紛紛跑出教學樓;有的午休的學生只穿著短褲就跑到外邊,一邊跑還一邊往身上套褲子。

曲河鄉一位飯店老闆說,地震發生時他正準備外出,在車內感覺到了幾秒鐘強烈晃動,周圍的一些人也連忙到空曠地點。不過,當地並沒有出現混亂情況。

不少網民表示:「這次地震就在我老家附近,我昨天回來,今天就來地震。動靜確實很大,家裡東西都跳起來,瞬間停電。轟隆隆的聲音很大聲。」「我重慶這邊。正在午睡,被一陣搖晃驚醒了,震感明顯。」「四川的民眾對地震已經習慣了。」

還有很多網民對震民眾表示擔心和祝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