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巴黎集體煉功 傳播真善忍的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1日】

1001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清晨,巴黎東北部的肖蒙山丘公園(Parc des Buttes-Chaumont),一群身著「法輪大法好」的黃色T恤衫和藍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在優美祥和的音樂伴隨下,演煉著五套緩慢圓的功法,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1001

「法輪大法給了我自信和力量」

Sibylle女士來自瑞士。問起她的修煉過程,她非常高興地說:我二零零四年得法,從那時起我就感到自己是在不斷地變化,得法前我喜歡這個喜歡那個什麼都喜歡,現在我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只有法輪大法,只有真善忍。法輪大法讓我感到平靜,並且給了我自信和力量。六年前我曾經在印度的學校裡做過教師工作,我的學生大概都是十三、四歲的年輕孩子,大家都知道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很難教的,從來都安靜不下來,但當我把法輪功介紹給他們後,我驚奇的發現這些學生變化太大了,一個一個的都變成了甜美安靜的好孩子好學生。法輪大法太好了。

Hemant先生是一位二十九歲的年輕電腦工程師,二零零九年在印度遇到法輪功學員弘揚法輪功,他很有興趣的跟著學煉功法並得到一本《轉法輪》書,當他看到「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的大法法理後,他知道他的人生是要徹底改變了。他從小被教育要做一名好人,有人告訴他要這樣做,有人告訴他要那樣做,可是到底什麼是好人,他的頭腦並不清晰,可是,當他讀過《轉法輪》後,他感覺幸福極了,因為他找到了真正的標準,找到一條寬闊的大道。

修煉法輪大法後,Hemant不僅在精神上感到受益無窮,在工作上的效率越來越高,而且完成得越來越好。他說:「現在我學會了有問題向內找的方式,學會了反思自己,工作環境、同事之間的關係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大家都稱讚我是一個好人。」

「法輪功在哪裡都是好的」

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了在這裡晨練和散步的民眾的矚目。愛德華(Edouard)先生是一位從法國農業及漁業部退休的官員,他熟知公園的山水草木和人文景致,每天三到四次在這個拿破崙三世後期建造的公園散步。當天上午,他發現在河岸邊多了與往日不同的景致,在公園瀑布邊幾顆巨大梧桐樹下的草坪上有幾百個人隨著舒緩和祥的音樂在安靜地打坐,這些人閉著雙目,臉上帶著祥和的神情。和著音樂和樹上的鳥鳴,他們猶如置身於世外。他們中有老人,也有兒童,有歐洲族裔的,也有黑髮黃皮膚的,有西裝革履的,也有身著休閒服的。

愛德華先生說:「開始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我從他們的T恤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好』的字樣後明白了他們是煉法輪功的」。愛德華先生的專業是歷史、哲學和政治,他對法輪功並不陌生:「我經常看到有人在這個公園煉法輪功,他們通常是五到六人。我知道法輪功,我也知道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我還知道法輪功正遭到中共政權的迫害。」

他還說:「中國的專制政權對世界和平是一個威脅,它越強大對世界和平的威脅也越大,這是它的本質造成的。」「法輪功講真善忍,這在哪裡都是好的。」在他了解到了這些正在打坐的是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這個周末他們將在巴黎舉辦反迫害活動和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後他說:「這很好,祝願他們在巴黎逗留期間過的愉快!」

「我要讓我的孩子知道真善忍」

法國廚師克裡斯多夫·麥司(Christophe Macy)抱著孩子觀看法輪功學員打坐。

當他了解到法輪功能夠幫助修煉人祛病健身,教導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時表示:「法輪功的真善忍在法國被很多人忘記了,真善忍不應該被遺忘,要永遠保持。」接著他指著懷中的孩子說:「我要讓我的孩子知道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