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青年法輪功學員街頭徵簽 呼籲制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2日】

1002

9月30日下午,多倫多青年法輪功學員走向街頭,與其他學員一起,在市中心向民眾講真相、徵集簽名,呼籲制止迫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親屬以及被非法關押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當天下午1時,多倫多數百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近30個繁華街口,拉橫幅,向過往民眾發傳單,徵集簽名。 不少民眾停下來接資料,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並簽名表示支持。

一位名叫派茲帕斯(Gerard Pethpas) 的牧師路過法輪功學員拉的橫幅,他接過資料仔細閱讀,並在徵簽表上簽名。他說:「任何人都有信仰的權利,迫害不應該存在。」

活動協調人表示,中秋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當中國民眾坐在餐桌前與家人團聚時,他們不會想到,還有成千上萬的同胞因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活動的目的是呼籲停止迫害,讓人們了解世界上還有一批善良的人在為中國人默默付出。他們的付出可能會給自己帶來酷刑和迫害。

「希望中國民眾、加拿大政府和民眾能對中共的邪惡有所認識,並共同來制止迫害。」許宏利說:「我相信終究有一天迫害會結束,並且這個日子不會太長了。」

1002

 

1002

譴責迫害 呼喚良知

許宏利今年20歲,正在上大學。他從小跟父親修煉,隨著年齡的增長,來到海外後,對修煉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他說:「法輪功除了表面的祛病健身之外,還有更深層的東西。」

許宏利介紹,多倫多青年大法弟子俱樂部於今年4月成立,由年齡從13以上的中學生和大學生組成,成員全部是法輪功修煉者。有的是從小跟隨父母修煉,也有的是到海外以後開始修煉,還有的是因為受中共政府的宣傳,對法輪功有誤解,之後通過了解法輪功真相後,開始修煉法輪功。

這批隨父母修煉的大法小弟子,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親眼目睹中共政府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且至今仍未停止。如今這批當年的小弟子已長大成人,他們覺得自己也該像長輩一樣,擔當制止迫害、呼喚良知的責任。

當天的徵簽表將會被帶到渥太華國會山,以促使加拿大政府關注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群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