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國殤日遊行吁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2日】

10月1日是中共竊國建政68周年,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法辦元兇 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集會遊行。多位民主派政界人士在集會中指「十一」不是國慶而是國殤,尤其是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八年,更犯下活摘器官的驚天罪行,將中華民族帶入空前的危機與災難之中。至於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舉行盛大遊行,令許多來自大陸的旅客深感震撼,他們都表示法輪功「真、善、忍」教人向善沒有錯,會把遊行的場面和信息傳播給中國大陸的親朋好友。

10月1日被民間稱為「中華國殤日」,適逢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二億八千五百萬。香港法輪功學員當日上午11時半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反迫害集會。

1002

 

1002

 

1002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當前大陸氣氛空前緊張,現政權最高層早前揚言「天下並不太平」,事實上,目前眾多法輪功修煉者仍受到嚴酷迫害,中共強摘器官在大陸普遍存在未見收斂,加上江澤民流氓集團垂死掙扎,在各地興風作浪,天下確實並不太平,「根源在於唯私唯我、破壞傳統、敗壞道德的紅魔血黨肆虐神州、荼毒世界。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及各界民眾的機器繼續運轉,它一天不停運及解體,災害就一天不會停止下來。」

解體中共 才有真正太平

簡鴻章重申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曾慶紅、梁振英等禍國亂港的元兇要犯,這是當前急務。」他並強調,要真正結束迫害,復興中華,還必須和平解體中共,全面清除共產黨政權及其邪惡黨文化的遺毒,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及道德正氣,返回普世價值的人間正道。「除惡揚善,回歸傳統,才能真正的走向天下太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透過錄音發言宣布,到9月30日止,全球31個國家及地區已有超過252萬民眾聯署,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她指中共江澤民自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全面鎮壓,滅絕政策持續至今,許多善良無辜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修煉原則而被活摘器官、被酷刑、被剝奪生命、被剝奪財產、被剝奪信仰、思想及表達自由等基本人權。她相信中共政權傾國力迫害法輪功,也將會因為這場邪惡迫害而解體,並且負起最終的歷史及法律責任。

朱婉琪表示:「我並且向美國政府說明全球三十一個國家的民眾為聲援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元兇江澤民,不分種族、國籍及性別參與舉報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的情況,將連署光碟一併呈交,呼籲美國新政府在面對邪惡本質不變的中共,美國應加大力度捍衛普世價值,協助法輪功學員制止這廿一世紀最大面積的持續迫害。到9月30日止的最新的全球統計,我們共獲得31個國家,超過252萬(2,526,633)的民眾連署,舉報人數的前三名國家為: 台灣超過901,266人、韓國671,422人和日本446,534人;歐洲24國方面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保加利亞舉報人數為最多。這個廿一世紀初最大的人權義舉,將持續推動到對江澤民進行世紀大審判為止。法辦江澤民刻不容緩,勢不可擋。」

1002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及前區議員林詠然到場聲援。蔡耀昌表示,面對中共強權沒有什麼靈丹妙藥,對法輪功十多年來堅持不懈反迫害的努力感到非常欽佩:「我們相信在強權之下,堅持的人最終才有機會得到勝利。」

贊法輪功反迫害喚醒世人

1002

韓連山直言十一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共產黨建國68周年,威權統治,暴政治國,沒有自由、沒有人權、沒有法治、沒有民主的中國大陸,老百姓水深火熱,被受殘暴政治的迫害,共產黨是得不到人心的,共產黨只會懂得用錢去收買流氓,到處亂說話。」他批評中共自稱大國但不斷的迫害自己的百姓,「對法輪功的迫害,活摘器官的殘暴行為,已經全球盡知。」

1002

林詠然認為,中共接管香港20年,但人心仍未回歸,原因是中共的極權統治及迫害人民仍在延續。他讚賞法輪功學員在蒙受巨大迫害下,仍在香港、台灣和世界各國舉辦反迫害活動,「他們用的全部是真、善、忍的抗爭,去喚醒身邊的人。」他形容法輪功的反迫害活動對香港和中國民眾有鼓舞和潛移默化的作用,「每一次當我們的隊伍很整齊地在彌敦道或者香港的街道遊行的時間,我們是聽到兩旁有市民鼓掌,甚至有國內下來旅遊的人士,他們也會覺得很奇怪,原來在香港這片土地裡,都還有人有膽面對共產黨的政權的管治,去直斥其非。」他認為人心在潛移默化,相信繼續堅持,共產黨終有滅亡的一天。

立法會議員譴責活摘器官罪行

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透過錄音發言,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在十一所謂的國慶的日子裡,許多中國人民仍得不到自由,還要面對政治打壓和迫害。特別是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共的魔爪之下,有發生活摘器官的事情,這些完全不應被任何一個文明社會所接受的行為,亦因這個因素,中共政權是面對全世界的指控,需要面對著國家民族對他的指控。」他呼籲國際社會一起關注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目前已有超過2億8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胡志偉指在中共一直聲稱的經濟繁華的背後,隱藏著統治的殘暴逼壓和迫害,這反映退出共產黨的成員人數不斷上升,同時習近平上台後面對內部嚴峻貪污腐敗問題,已經到了必需要嚴肅糾正的時刻。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非常殘酷的打壓迫害,他吁中央政府必須立即停止一切違反人權罪行,停止打壓法輪功學員。對於有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認為有關指控非常嚴重,國際社會應該要想辦法協助徹查事件,如果有這種行為,是非常嚴重的反人類罪行,必須要追究責任。」

官員紛紛外逃 政權外強中乾

對於有2億8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林卓廷認為可見中共是外強中乾:「其實我們見到很多外逃的貪官,涉及的贓款數以億計或數以十億計,非常清楚顯示,中共政權現在的貪腐程度是舉世震驚,究竟這個政權是否他們所說那麼穩定呢?非常大的疑問,我認為現在中共政權其實外強中乾,如果它繼續任何極權管治手法,打壓異見、壓迫人民的聲音的話,只會令社會不穩更加嚴重,對它的政權威脅更嚴重。」

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直言「十一」不是國慶而是國殤,「過去中國共產黨在國內是殘殺了很多人的,包括89民運時千千萬萬學生和市民被他們亂槍掃射,以至用坦克輾斃。還有一些異見人士和維權律師等,都被他們無理拘禁,在監獄裡被折磨和毒打。」因此,「大家都不認為這個日子是值得慶祝,反而覺得是一個悼念,甚至是哀痛的日子。」

他批評中共殘害人民,是一個令人齒冷的政權,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呼籲全球各國共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活摘器官是一個很殘忍和違反人道的行為,希望大家全力指責這個中共政權。

1002

 

1002

 

1002

 

1002

前港府高官:中共邪惡 懼怕真善忍

前檔案處處長朱福強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他稱讚法輪功學員一直很和平理性,煉功、重視修養很正常不過,真的不明白中共為何要迫害,唯一的解釋就是中共非常的懼怕法輪功,「因為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在邪惡面前,他們表現出的就是很恐懼。所以要打擊法輪功就是一種反應,這完全是一種虛怯、懦弱的表現。」他相信法輪功學員長久而言一定會戰勝邪惡。

2047香港監察召集人、資深對沖基金經理錢志健表示,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曾提到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到中共全方位打壓,他諷刺號稱「世界第一大黨」的中共,卻有越來越多人外逃:「走向富強的背後,在威權政治下,人民看不到公義與自由。」他支持法輪功學員在十一這個日子,本著真、善、忍的精神反對中共迫害,強調中共必須停止各方面的打壓:「只懂『印銀紙』及把資金『排洪外出』實在太明顯,當權者如何「愛國」云云更加令人難以想像,其實誰也想在逃。」

他認為,在中國及香港一直有不同形式的抗爭者繼續堅持,就是希望中國社會有自由民主的一天,希望中國變好。

2.85億人退中共組織 走向光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透過連線發言指,中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系統性的迫害,特別活摘器官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紀錄,「是原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發起的,中共國家反人類犯罪。事實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犯罪集團,是全人類共同的敵人!」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易蓉也在連線發言中表示,中共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殺害8千萬中華兒女;長達18年對上億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摧殘中華民族對神的信仰,並用醜惡的「黨性」來扭曲人性,給中華民族帶入空前深重的危機與災難。

自從大紀元2004年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以來,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最大的不幸,引發風起雲湧的退黨大潮,至今已有2億8千5百多萬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她呼籲仍在觀望與對中共邪黨抱有不切實際幻想的中共各級黨政軍官員和華人,快快退出中共黨團隊,選擇光明未來。

陸客震撼 紛拍下遊行場面

十一當日天氣忽晴忽雨,仍無損活動的進行。約900名香港及其它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上午先在長沙灣遊樂場舉行集體煉功,他們身穿黃色上衣,在悠揚的煉功音樂下整齊地演練法輪功五套功法。中午舉行集會後,下午2時由長沙灣遊樂場出發,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遊行至尖沙咀天星碼頭。

除了天國樂團,還有腰鼓隊的表演,大型橫幅及各式幡旗,將法輪功真善忍的美好,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傳遞給沿途的市民及遊客。不少大陸遊客拿著手機拍照和錄像。

1002

 

1002

 

1002

「真善忍好 叫人向善才是好」

來自深圳的夏小姐是第一次和朋友來港旅遊,就看到法輪功的遊行感到很震撼:「這樣的規模還挺震撼的,因為內地沒有這樣的。就是覺得(香港)制度比較民主,比較開放。」她表示認同真、善、忍的精神,又說會將拍的照片帶回大陸去,和親友分享所見所聞。

也是第一次來港、從佛山來的張小姐手提著大包小包的物品,仍不忘拿手機拍下遊行的場面,她表示感到震撼,「我覺得香港言論比較自由,因為在大陸的話一般不允許這樣的。」她又說真、善、忍是好的,只是在大陸是敏感話題。

從湖南與父母一起來港旅遊的朱小姐,雖然以前也來過香港,但也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她認為香港言論很自由,能讓有不同信仰的人表達意見是好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