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利馬女中師生喜聞法輪功

秘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2日】

1002

特雷莎岡薩雷斯女中(IE Teresa Gonzalez de Fanning Primaria)位於秘魯首都利馬的耶穌斯瑪利亞區。學校離法輪功煉功點所在的戰士公園(CAMPO DE MARTE)不遠。一次,該校的體育老師PABLO CULLANCO在公園偶然看到了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優美祥和的煉功音樂和功法立刻吸引了他。看到學員遞給他的傳單上寫著的法輪功修煉原則「真善忍」時,他非常激動,立刻邀請學員到學校教授法輪功。

1002

 

1002

PABLO CULLANCO回校後向學校主管申請,在自己教的幾個班級的體育課上,聘請法輪功學員教授功法。

從2017年9月4日至9月22日,四位法輪功學員來到特雷莎岡薩雷斯女中教授功法。不同年級的共9個班級,180名學生有幸在課堂上學習了法輪功。

學校教授期間,法輪功平和舒展的動作和悅耳的音樂,吸引了其他班級和其他年級的教師和學生,他們都紛紛要求學煉法輪功。學校主管主任親筆簽署邀請函,正式邀請法輪功學員11月到校給全體1500名師生教授法輪功功法。

1002

 

1002

 

1002

 

添加新評論